Baby把GD自創牌當孕婦裝!超潮

孕婦裝 孕婦裝品牌 孕婦裝品牌推薦

今天跟著老公黃曉明來台灣,給大家驚喜的Angelababy,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是懷孕七個月的孕婦,當然她也沒穿上傳統孕婦裝,而是以韓國天團Bigbang的GD自創品牌PEACEMINUSON。PEACEMINUSONE原本是GD與藝術家合作舉辦展覽的名字,這是GD想像的事界,PEACE與MINUS的交叉點(ONE)。陸續跟巴黎時尚選貨店Colette、還有美國休閒品牌Champion合作白色帽T(GD當時用鐵夾當扣子,讓人摸不著頭緒)。終於答案揭曉,10月GD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正式成立,除了帽子、連帽外套,當然還有鐵夾,對,沒錯,是個定價新台幣快1000元的鐵夾。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04/10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