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

滴雞精的好‧喝過才知道

滴雞精品牌推薦.滴雞精比較.滴雞精品牌推薦比較

如庭是一位剛歷經懷孕、生產及坐月子的新手媽咪,談起滴雞精的好,她臉色紅潤的說:「多了滴雞精的幫助,不僅懷孕過程健康、生產體力足夠,連坐月子也輕鬆許多」,讓從不向任何人推薦產品的她,也不禁主動向懷孕的同事滿口推薦滴雞精!

名人經驗,親身檢驗

如庭表示,過去的她只聽過在超商架上的瓶裝雞精,有天看到「台灣好媳婦」佩甄在節目及部落格中,提到孕期中以及產後補身的法寶,才開始知道有「滴雞精」,特別是佩甄受訪時說「生完小西打後就可以下床,而且第四天就去爬山」,更讓如庭感到不可思議。

不久後,恰巧懷孕的她,遂決定親身來檢驗看看,她說「我要來試試佩甄說的滴雞精,是不是真的這樣神奇?」除了上網收集滴雞精的相關訊息,也拿起電話撥客服專線詢問,沒想到接電話的是「春嬌妹」本人。
為實際體驗滴雞精的效果,準媽咪如庭,乖乖的遵守春嬌妹傳授的教戰守則,每天早上都按時空腹喝滴雞精,到了下午,就用電鍋DIY滴蜆湯來喝,其他就只有三餐正常吃,再加上一天一杯果汁店賣的去冰蔬果汁而已。

產程雖長,不感疲倦

堅持自然產的如庭,一直等到預產期當晚九點多才開始有規則陣痛。如庭說,「陣痛來時真的很痛,那時一心只想著早點去醫院,老公卻要我等等,先溫兩包滴雞精來喝,再去醫院」。
度時如年的如庭從晚上11點一直生到隔天下午5點!她痛了十幾個小時,才開始用力把胎頭擠出來,再用力了兩個鐘頭才真正進入產房,憶起當時,她笑說:「如果換成一般產婦大概早就昏過去了」尤其自然產時間太長,對產婦與寶寶都有不好影響,還好最後母子均安,而且寶寶很健康,哭聲也超響亮!問她生那麼久,會不會累慘了?如庭卻自豪的說,「一生完,只有『卸了貨真輕鬆』的感覺,不但不會感到疲倦,精神還特別好!」

有滴雞精,就以足夠

跟一般產婦一樣,如庭緊接而來,還得跟奶水大作戰,她說,「還好之前有聽春嬌妹的話,產前和生產完還沒脹奶就趕緊請專人來按摩」,在醫院時,乳腺始終能保持在「暢通無堵」的綠燈,連護士都誇如庭的初奶比一般產婦多很多,讓如庭超得意的!
至於坐月子期間,如庭不像很多媽媽有著「怕胖卻又不能不補」的兩難,因為春嬌妹身材恢復得很好,讓她對春嬌妹的做法充滿信心,「每天按時喝滴雞精,加上可以發奶及充滿膠原蛋白的豬腳湯,以及補氣又排水腫的黑豆茶,其餘就是三餐正常」,果然,還在月子期,如庭的身材就逐漸恢復,精神好、氣色佳,寶寶更是頭好壯壯!
如庭表示,「在懷孕及坐月子這段期間,有滴雞精真的就足夠了,營養又不怕發胖!」對新手媽咪的她來說,喝滴雞精不僅可得到充份營養,也很方便,終於完全體會佩甄所說,「這的確是個好法寶!」讓如庭也想「呷好倒相報」,把這法寶推薦給更多想有「好孕」的媽咪及產婦。

 

湯之寶

 

參考資料

http://www.mombaby.com.tw/article-5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