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晏生機「豚肝精」養生禮 年節送禮自用兩相宜首選新寵兒

滴雞精品牌推薦比較.滴雞精.滴雞精推薦
年節將至,無論是尾牙餽贈或親友團聚時,帶上一份聊表心意的「伴手禮」,已成為現代人在人際交流上不可或缺的禮數。隨著健康意識抬頭,養生相關贈禮即為「送禮自用兩相宜」首選考量;獨家創新發展「協生質發酵養料技術」的中晏生機,特以獨家養料餵養且通過SGS多項檢驗的松香豬各部位精華萃取、研發,隆重推出全球首創紅肉滴精養生飲品「豚酷豚肝滴精」,不僅適合銀髮族養生保健或作為時常熬夜者的能量來源,更是逢年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談到節慶禮盒,過往總以餅乾、瓜果點心居多,近年隨著健康意識抬頭,滴雞精、蜆精等健康飲品逐漸成為年節首選;吹起養生風的同時,琳琅滿目的產品如何挑選?不失是個思考議題。營養師馮淑燕表示,在健康的補充上最好的來源當然是食物本身,如果以萃取型態的補充品,則要考慮到分子大小與有效吸收度。

馮淑燕營養師表示,養生飲品以滴雞精舉例,製作過程是採用不加任何水的方式蒸煮,讓食材的精華「滴」出,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與膠質,一般多採用白肉製作,像是雞肉、蜆、鱸魚等;紅肉無法製作的原因,在於家畜類若要製作萃取物的飲品,餵養的飼料也須為有機無毒,因此製作成本較高。

中晏生機即克服這此項難題,以獨家的協生質發酵養料技術,從飼料開始把關,將飼料中的營養成分從大分子轉化為小分子,利用獨家養料餵養的松香豬不僅不須投藥與注射抗生素,更在安全、無毒的環境下生長,並通過SGS多項檢驗。松香豬口感扎實、富有彈性,並含有大量的天然胺基酸,除了是入菜好食材,以松香豬各部位的精華萃取、研發的「豚酷豚肝滴精」,更是全球首創紅肉滴精養生飲品!

豚酷在製作過程中,除了蒸煮的食材本身具備良好條件,讓身體加速吸收獲取較高營養成分的關鍵,在於萃取出來的分子大小,次奈米等級的分子,可讓身體吸收較多的營養能量,如胺基酸、維生素等,相較於一般飲品,豚酷高出15%的營養價值,還富含膽鹼,是一種維生素B,屬於人體必備的營養素之一。

所謂「密度決定一切」,讓萃取出來的精華以較細的分子呈現,來自於食材密度,也就是相同大小的食材,重量比較重,這是中晏生機始終如一的堅持。高營養、好吸收的豚酷,適合銀髮族養生保健或作為時常熬夜者的能量來源,更是逢年過節送禮的好選擇!

 

湯之寶

 

參考資料

http://times.hinet.net/news/1993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