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圈內外人脈廣 李宇春時尚資源好

易烊千璽圈內外人脈廣 李宇春時尚資源好

《少年的你》上映之後,有很多家經紀公司爭先恐后地想簽易烊千璽,開出的條件都很優渥,不過他目前更傾向於把行程交給自己工作室的人打理,主要是希望能自己掌握腳步,自主權更大一點。雖說如此,易烊千璽現在和港圈是有聯繫的,跟阿里系還有泰川系的關係也都很不錯,彼此之間會有各種合作

李宇春

我們今天單說李宇春的時尚資源,在時尚圈有五大刊,娛樂圈裡的時候男明星女明星在這五大刊上的資源爭搶都很嚇人,而李宇春輕輕鬆松就實現了五大刊滿貫,代言高端,國際紅毯和活動也經常出席。而且李宇春是少數的不搞粉絲經濟的人,很少出周邊,接代言也不會大肆號召粉絲消費,真的很難得。

靳東

 

  •  

     

  •  

     

  •  

     

  •  

     

靳東在娛樂圈的人緣一般般,主要是總給人一種端着的感覺,而且拍戲的時候比較喜歡說教,所以很容易讓人覺得他端着。他前兩年因為過度凹人設搞得路人緣差了很多,但不管怎麼說他的業務能力絕對是夠格的,影視資源也不缺。

李小冉

 

李小冉的性格大家一直都有目共睹,很直白,有什麼說什麼,不會藏着掖着,眼裡絕對容不得沙子,而且到了她這個地位和資歷,早就不在乎什麼人設啊熱度啊什麼的,更在乎的是隨心所欲。拍戲也是這樣,看到好的劇本就拍,不想拍就在家休息,或者旅旅遊,總之就是怎麼舒服怎麼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