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營養餐 美味菌類菜

今天爲大師保舉了兩款寶寶養分餐,均是甘旨菌類菜:七彩香菇和蛋酥蘑菇。食用菌除含有水分、碳水化合物、卵白質及微量的鈣、磷、鐵外,尚含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質。具有很好的保健感化,並且對寶寶大腦有優良的補益感化。下面看看這兩款寶寶養分餐若何做吧。

寶寶養分餐二:蛋酥蘑菇

寶寶獲得的養分:卵白質25.5克、脂肪37.7克、碳水化合物120.8克、熱能3866千焦耳、鈣85.5克、鐵13.92毫克、維生素A705國際單元、維生素C8毫克。

炸炸:將蘑菇放入蛋酥糊中,每一半蘑菇都挂上糊,然後放進油鍋裏炸,炸到外脆裏熟就行了。

腌腌:把每個蘑菇都切成兩半,用細鹽腌漬一會兒,使它根基的鹹味。

松脆粉絲:把精制油或豬油燒至七成熟,將幹粉絲下鍋炸至膨松、酥脆,撈出冷卻後,放入無水的盤子裏。

制造方式

制造方式

原料:水發香菇100克,水發木耳100克,青椒50克,紅椒50克,熟冬筍50克,綠豆芽50克,幹粉絲25克,鹽、胡椒粉各少許。

寶寶獲得的養分:卵白質7.9克、脂肪21克、碳水化合物52.5克、熱能1802千焦耳、鈣105.95毫克、鐵38.71毫克、胡蘿蔔素0.45毫克、維生素C88毫克。

寶寶養分餐一:七彩香菇

七彩鹵汁:先把水發香菇、青椒、紅椒、熟冬筍、綠豆芽、水發木耳都切成細絲,放入鍋內用少量油煸一下,再加上湯水及鹽、胡椒粉,勾芡成標致的七彩鹵汁。

看到這盤五顔六色的菜,孩子的眼睛裏大放榮耀;嘗上一口,嫩脆爽口,禁不住問:“媽媽,明天還做嗎?”

外酥裏嫩的感受,真的很像炸雞的味道,寶寶會不會真的認爲他吃的就是炸雞塊呢?

原料:鮮蘑菇200克,雞蛋1只,面粉150克,水100克,油30克,發酵粉5克,鹽少許。

拌拌:把面粉、雞蛋、水、油、發酵粉放入清潔的盆子內,攪拌成蛋酥糊。

香菇出爐:把七彩鹵汁澆到粉絲上,這時七彩香菇就能夠上桌了。水光微針玫瑰線拉提水光注射水光微針玫瑰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