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裝、嬰兒品都是Ella送的! Janet:我要特別感謝她

孕婦裝    孕婦裝品牌    加大孕婦裝

藝人Janet不到半個月就要跟肚裡的小寶貝見面,懷孕期間不時會分享養胎心事的她,20日特別點名感謝Ella(陳嘉樺),「我一半的孕婦衣服都是她給我的!我家裡滿滿的小孩的東西也是她給我的」,更重要的是,正當感到不安時,對方甚至無私分享超私密影片給她看,讓她能夠「更勇敢的面對當媽咪這件事。」

▲Janet、ella。(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特別發文感謝Ella這段時間來的鼓勵。(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在臉書坦言,雖然給外界的印象總是天不怕地不怕,但面對臨盆在即,「我真的被『生寶寶』這件事有一點嚇到」,因為她想要嘗試用最自然的方式產下孩子,也就是不打無痛分娩,內心當然會恐懼、會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卻又會聽到其他人狂潑冷水,像是「妳最後還是會打無痛,所以幹嘛讓自己這麼痛苦呢?」之類的負面話語。

▲▼Janet:我要特別感謝Ella。(圖/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打算用最自然、無痛分娩的方式產下小孩。(圖/翻攝自Janet臉書)

雖然Janet知道這些人的出發點都不是惡意,但感覺還是會不舒服。對此,她有個想要特別感謝的「前輩媽咪」,這位好友就是Ella,她表示自從懷孕以來,對方始終扮演一個鼓勵的角色,「我害怕的時候,她給我勇氣」,不只這樣,有一半的孕婦衣都是對方給的,家中滿滿的嬰兒用品也都是來自對方手中。

不光是如此,Janet有不懂的地方時,Ella也總是不厭其煩地解答她的疑惑,「她分享自己很私人很隱密的故事甚至畫面給我看」,讓她能更有勇氣面對這所有的第一次,所以想藉此謝謝好朋友、以及所有粉絲,「你們已經讓這個沒有經驗、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媽媽放鬆很多了!」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star.ettoday.net/news/1014863open_in_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