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寶寶營養輔食

洋蔥不含脂肪,含有可降低膽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夾雜物。

⊙信箱:(接待您原創)

⊙義務編纂:于淼(微信號:cn)

山藥含澱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質,有益于脾胃消化接收,是藥食兩用的食物。

鍋中放油燒至六成熱,下花椒稍炸,下肉絲翻炒頃刻,再下洋蔥絲,繼續翻炒幾下,放鹽後即可起鍋裝盤。

還有【小兒按摩高級考據班】8月15開課

把大米洗淨,瀝幹水分,用小火炒成微,取出晾涼,再磨成顆粒粗一點的米粉。

養分價值:山藥有健脾養胃的功能、而菌類則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

做法:預備山藥,胡蘿蔔,鮮香菇。油,大蔥,鹽,醬油,胡椒粉適量。將胡蘿蔔、山藥洗淨,去皮切片。香菇洗淨,切成薄片,放入淡鹽水中浸泡一下,可避免發黑變色;蔥洗淨,切段。

養分價值:本菜式適合1到3歲寶寶。洋蔥養分豐碩,氣息辛辣,能刺激胃、腸及消化腺排泄,增欲,推進消化。

瘦豬肉切成肉絲,在肉絲中放入澱粉、醬油、豆瓣醬拌勻入味;洋蔥切絲,放適量鹽拌勻腌5分鍾。

⊙注:本文內容僅爲普及西醫常識,不做爲處方,若有需要請在大夫的指點下服用。

食譜二:米粉蒸肉

⊙版權聲明:文章源于收集,如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做法:預備一個洋蔥,瘦豬肉300g,豆瓣醬,料酒,花椒,醬油,澱粉,鹽適量。

長按二維碼加助教微信征詢報名

黃千峰教員|三字經小兒按摩門派傳承者

食譜三:香菇炒山藥

做法:預備帶皮豬肉300g,大米適量。蔥,姜,醬油,香油,鹽,糖,紹酒,甜面醬,五香粉適量。

養分價值:米粉蒸肉次要彌補卵白質和鐵質。米粉含有卵白質、碳水化合物、炊事纖維、脂肪、葉酸、硫胺素、核黃素等養分元素,與豬肉中的血紅素(無機鐵)連系,可推進鐵的接收。

點擊『閱讀原文』進入報名頁面

將豬肉洗淨切成不跨越1厘米的薄片,用鹽、紹酒、醬油、糖、甜面醬、蔥末、姜絲、五香粉和香油拌勻,腌一下。

鍋中放少許動物油燒熱,下香蔥煸出香味,再放入山藥、香菇、胡蘿蔔炒勻,淋少許醬油調味,加少許水,以中火焖煮10分鍾。至山藥熟軟時,插手鹽和胡椒粉調味,盛出裝盤即可。

微西醫旗下精品微課,此刻報名享全網最優價298元(含12節課,8月2日開課)

香菇是高卵白、低脂肪的食用菌,含豐碩的鈣、磷、鐵、鉀等微量元素。

把米粉倒入腌好的豬肉裏,加少許水,潮濕一下米粉,以便使每片肉都能平均粘上一層厚厚的米粉。肉皮朝下,逐片擺在一個碗裏,放進蒸鍋裏蒸熟,取出時,倒扣在盤裏即可。水光注射水光注射水光注射水光注射水光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