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寶寶輔食食譜:時蔬蝦肉泥

3.將預備好的時蔬用清水洗淨。

4.預備好空盤子,將時蔬與蝦肉一路上鍋蒸熟(15分鍾擺布即可)。

鮮蝦肉不只味道鮮美,並且養分豐碩。每百克鮮蝦肉中含水分77g,卵白質20.6g,脂肪0.7g,鈣35mg,磷150mg,鐵0.1mg,維生素A360國際單元,還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尼克酸等。

做法:

爸爸媽媽需要留意的是,在給寶寶制造時蔬蝦肉泥時,因爲蔬菜與蝦肉中的鹽分曾經足夠,那麽就無需再給寶寶輔食中添加食鹽了。別的,爸爸媽媽在給寶寶添加鮮蝦等海鮮類食物時,要留意少量添加,察看寶寶能否有過敏的環境發生。

寶寶成長到9個月,曾經可以或許拉著爸爸媽媽的手站起來了。這個時候的寶寶輔食,就需要維生素與鈣質的彌補。那麽9個月的寶寶可以或許吃哪些輔食呢?今天,小編就爲您保舉一道9個月寶寶的輔食食譜時蔬蝦肉泥。

5.將蒸熟的時蔬與蝦肉,一路用料理機或者勺子,碾壓成泥。晾涼至溫度適宜後,即可給寶寶食用。

1.將采辦回來的鮮蝦用清水洗淨,去掉蝦頭部位,然後小心的將蝦殼剝落,取出完整蝦肉。

食材:本地應季蔬菜(1種)、鮮蝦肉適量

2.預備一根牙簽,將完整蝦肉背部的蝦線取出(這點特別需要留意細心操作)。水光注射埋線拉皮玫瑰線拉皮羽毛玫瑰線拉提玫瑰線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