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季出生的寶寶更高更壯

嘉義到府坐月子
台南到府坐月子
高雄到府坐月子
新竹到府坐月子
新北市到府坐月子

  據英國媒體4日報道,英國佈裡斯托爾大學研究人員對7000名幼兒進行調查研究,結果顯示,出生在夏秋季的嬰兒要比出生在春冬季的嬰兒長的更高,更壯。究其原因,應該與懷孕時母親接受太陽照射的強度有關。

  接受調查的兒童年齡都不超過10歲。出生在夏秋季的孩子比出生在冬季的孩子平均要高半厘米,骨骼面積要多出將近13平方厘米。

  研究人員托拜厄斯表示,更寬的骨骼意味著兒童更強壯,長大以後不容易得骨質疏松癥。

  據稱,孕婦接受太陽照射時,體內會產生維生素D,這種元素對體內嬰兒的生長起著關鍵作用。

  如果孕婦在夏季產子,她在懷孕最後階段出去散步,或者曬日光浴,她所獲得的陽光會更充足,體內的維生素D的含量會達到必需值。有些人可能會擔心暴露在日光下,會得皮膚癌,但是專傢表示,適當的曬一些太陽比不曬太陽要好的多。

  如果寶寶將在春季和冬季出生,孕婦也不要擔心,可以口服一些維生素D來補充。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hl/107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