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中如何正確放置嬰兒床

嘉義到府坐月子
台南到府坐月子
高雄到府坐月子
新竹到府坐月子
新北市到府坐月子

  為寶寶選購一款合適的嬰兒床,會讓寶寶的成長更加舒適,那麼,嬰兒床該如何放置呢?以下幾個實用小貼士,能夠教你正確擺放嬰兒床:

  1、不要將嬰兒床放在靠著窗子的地方,也不要靠近固定的織物或者靠近可以幫助寶寶爬出來的傢具旁。一些織物和線會誘使寶寶掉下去,或者把寶寶纏住,因此在你決定將寶寶的床放在什麼地方前,你一定得仔細檢查一下床周圍環境的各個方面。

  2、嬰兒床可以緊挨著墻放,但如果離開墻放置的話,距離要超過50厘米,可以防止孩子跌落時夾在床和墻壁之間發生窒息事故。

  3、不要把嬰兒床放置在陽光直曬的位置,孩子需要陽光,但過於暴露在陽光下會使孩子的眼睛和皮膚受傷。

  4、嬰兒床下最好能鋪上比床的面積更大的絨毯或地氈,這樣孩子跌落時,就不會碰傷頭部。鄭喜龍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hl/107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