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新生兒夏季不宜乘坐新車

嘉義到府坐月子

  南京市婦幼保健院近日收治瞭多位因坐新車而導致不適的準媽媽,專傢提醒,新車不適合孕婦和新生兒乘坐,以免“中毒”,尤其在炎熱的夏季。

  南京市婦幼保健院產科主任蔣美華表示,新車一般因為車飾或內部裝潢,會導致車內空氣污染嚴重台南到府坐月子,甲醛、甲苯、二甲苯、甲醇等化學污染是車內污染的主要物質,劣質香水、劣質的地膠、腳墊、定做的“真皮”座套、貼膜甚至小到方向盤套都或多或少地存在黏合劑揮發物質。此類污染在車輛使用大約一年後才會逐漸消失,因此新車不適合孕婦和新生兒乘坐。

<高雄到府坐月子p>  專傢表示,新車在夏日烈日暴曬下,有毒的化學物品揮發得更快,開車時一定通風。而很多車主卻因為炎熱,往往關閉車窗,使用車內空調,同時為瞭減少空調給發動機帶來的負載,習慣將車內空氣流通模式設置為內循環,這樣新車內所散發出的有害物質就不能排出新竹到府坐月子,會對駕乘者的呼吸系統和神經系統造成危害,特別是對孕婦和胎兒造成的影響更大。

  雖然活性炭、柚子皮、茶葉等物品被不少車主用來去除車內污染,但是否真的達到效果,並沒有具體評判標準。專傢提醒,最好等車內污染去除幹凈再給孕婦使用。(記新北市到府坐月子者朱旭東)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hl/107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