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在傢發生窒息怎麼辦

嘉義到府坐月子

  寶寶在傢裡發生窒息怎麼辦

  當寶寶因各種原因呼吸停止,在撥打120 急救電話的同時,絕大多數傢長並不知道要采取急救措施給寶寶做人工呼吸。

  該怎麼做

  1. 讓寶寶平躺,仰面朝上,並台南到府坐月子使他的下巴微微抬起。

  2. 用手捏住寶寶的鼻孔,吸一口氣對準他的嘴巴,用力向嘴巴裡吹氣,要看到寶寶的胸部或腹部稍稍升起。

  3. 然後放開鼻孔,讓寶寶口腔中的氣體呼出來。每3、4 秒吹一次,堅持到救護車到高雄到府坐月子達為止。

  溫馨示提

  正確對待新生兒窒息

  1. 造成新生兒窒息有很多因素,一旦發生窒息,在產房就能及時搶救妥善處理。

  2. 傢長對產程中發生的新生兒窒息是無能為力的,但是如新竹到府坐月子果能重視產前檢查和產後護理,並采取積極的措施,就能防止發生窒息。

  3. 多年臨床實踐證明阿普加評分標準對早期發現新生兒窒息有很大幫助。除新生兒心率不會數外,其他幾項媽媽們都能自己觀察並進行評分,從而掌握什麼時候應該去醫新北市到府坐月子院搶救。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hl/107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