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選擇紙尿褲的4字口訣

嘉義到府坐月子

  問:孩子的皮膚非常嬌嫩,那麼像紙尿褲這樣的貼身之物,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呢?

  真道理 …………..

  選擇紙尿褲是有竅門的,可以總結為4字口訣:摸、聞、看、穿。

  1.摸:經過專業研究證實,無紡佈材質的紙尿褲透氣性最好,最適合孩子。這種材質的紙尿褲摸上去比較柔軟,能感受到表面均勻分佈的細絨毛;而一些含有聚乙烯成分的紙尿褲,表面光滑,沒有絨毛質感。需要註意的是,有些紙尿褲內層采用無紡佈,而外層使用聚乙烯膜,這樣的紙台南到府坐月子尿褲透氣性也不夠好。而摸上去太厚的紙尿褲不僅不夠貼身,透氣性也不佳。薄紙尿褲的吸水量卻不好。

  教你識別紙尿褲吸水性的小方法:把水直接倒在紙尿褲上,用幹紙巾放在上面,輕輕壓一壓,如果紙巾沒有濕,說明紙尿褲的吸水性沒有問題。在保證吸水性的前提下,選擇越薄的紙尿褲越好。

  2.聞:紙尿褲在加工生產過程中使用瞭多種原料和輔助材料,包括膠粘劑、紙漿、彈性線等,購買之前最好先聞一聞,如果味道不佳甚至有刺激性氣味,說明使用瞭劣質材料,千萬不要購買。

高雄到府坐月子  3.看:購買紙尿褲時,一定要留意包裝上的標識是否規范,根據行業標準,在其包裝上應標明以下內容:

  (1)產品名稱、采用標準號、執行衛生標準號、生產許可證號、商標;

  (2)生產企業名稱、地址;

  (3)產品品種、內裝數量、產品等級;

  (4)產品的生產日期和批號。

  愛心提醒:知名品牌產品的生產原料、生產設備和生產環境都是按照標準要求進行的,質量更有保證,所以,建議你到正規商場或超市購買紙尿褲。

<新竹到府坐月子p>  4.穿:最貴的不一定是最適合孩子的,給孩子選擇紙尿褲的原則是:穿著舒服。所以,最好先買小包裝的,讓孩子試穿幾次,覺得合適再買大包裝也不遲。

  為孩子選擇合適型號的紙尿褲,還可以針對孩子的性別選擇紙尿褲。對於女孩子來說,經常使用紙尿褲對她的影響要小一點。但是對於男孩子來說,由於紙尿褲透氣性差,長期使用紙尿褲,對男孩子的生殖系統發育可能是有影響的。因此,為男孩子選擇紙尿褲要更加慎重,有一些品牌的紙尿褲是分男女的。建議最好白天不要用,特別是夏季的白天,還有就是要新北市到府坐月子經常更換。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hl/107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