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兒子小星星滿月了!圓滾滾腳丫「比愛心」萌翻啦

彌月禮盒.彌月蛋糕.彌月蛋糕試吃

藝人陳妍希和大陸藝人陳曉的寶貝兒子「小星星」滿月啦!他們20日送出彌月蛋糕、油飯和親友分享喜悅。彌月蛋糕中還附上手作卡片,裡頭還俏皮的以兒子口吻寫卡片放在禮盒中,卡片上面附上小星星的圓滾滾的Q萌腳丫的照片,全家人一起用手圍住「比出愛心」,相當溫馨。

▲陳妍希陳曉寶貝兒子「小星星」滿月啦。(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記者洪文攝)

陳妍希在滿月禮盒卡片用兒子口吻寫下:「各位兄弟姐妹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大家好!我是小星星陳睦辰,以後請多多照顧,謝謝你們的愛,感恩大家!」卡片最後再吐槽一下:「其實這是我爸媽陳曉和陳妍希他倆想出來的把戲,要用我的口吻寫給你們的感謝,我才滿月而已,真是夠了!」

▲▼陳妍希陳曉寶貝兒子「小星星」滿月禮盒及卡片。(圖/記者洪文攝)

「小星星」陳睦辰出生至今30天,陳妍希經紀人小子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陳妍希目前專心在家中照顧寶貝兒子,預計再過幾個月才會開始工作,所以現在好好把握和兒子相處時光。

 

橘村屋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85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