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 今推出彌月客製禮盒

彌月蛋糕推薦.彌月禮盒推薦.申請彌月蛋糕試吃

微熱山丘今年推出新產品蜜豐糖蛋糕,該蛋糕6日起推出「彌月客製禮盒」。微熱山丘表示,彌月禮盒採客製生產,僅接受電話預訂。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由糕點師傅藍沙鐘50年的經驗累積及沉澱後,重新詮釋他再熟悉不過的手藝、大家記憶中的美味糕點「蜂蜜蛋糕」,採用以未經精煉過的甘蔗原萃取代傳統砂糖,加上蜂蜜、健康飼養雞蛋和日本麵粉調和而成,沒人工添加及一滴油脂,經過三次反覆烘烤出爐的蛋糕,氣孔均勻的透出天然甘蔗與蜂蜜的香甜。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也推出「彌月客製禮盒」,設計概念取自台灣習俗中對彌月寶寶的「紅頂」祝願,祝福寶寶一生圓滿、平步青雲,期望孩子有雞蛋般的漂亮臉蛋,以及一生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彌月包裝結合其義,鵝黃色外盒象徵對寶寶最溫暖的祝福,開心迎接家中新成員的童趣圖騰祈願每位寶貝能永持天真的赤子之心;經典的布提袋,則象徵期待孩子能珍惜擁有,樸實長大,並有專屬的客製小卡。

官方網站已開放蜜豐糖蛋糕的訂購功能,將以冷藏運送為消費者宅配到指定地點,蜜豐糖蛋糕的彌月客製禮盒,亦可選擇原味或老梅口味,風味純粹的蛋糕注入十年窖藏梅醬獨有的溫潤甘甜。由於彌月禮盒採客製生產,僅接受電話預訂。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推出「彌月客製禮盒」,鵝黃色外盒象徵對寶寶最溫暖的祝福。微熱山...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推出「彌月客製禮盒」,鵝黃色外盒象徵對寶寶最溫暖的祝福。微熱山丘/提供

橘村屋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21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