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坐月子可以吃嗎​ 豌豆和山藥能一起吃嗎

豌豆坐月子可以吃嗎

坐月子是可以吃豌豆的。哺乳期的媽媽要謹慎進食豌豆,母乳餵養的媽媽吃豌豆可增加奶量,但是要適量,豌豆吃多了容易腹脹,消化不良的媽媽不宜大量食用,以免造成腹脹的後果。

豌豆味甘、性平,歸脾、胃經,具有益中氣、止瀉痢、調營衛、利小便、消癰腫、解乳石毒之功效。對腳氣、癰腫、乳汁不通、脾胃不適、呃逆嘔吐、心腹脹痛、口渴泄痢等病症,有一定的食療作用。脫肛、慢性腹瀉、子宮脫垂等中氣不足患者宜食,每次50克。哺乳期女性多吃點豌豆還可增加奶量。

豌豆和山藥能一起吃嗎

可以。

山藥豌豆燉土雞的做法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1、將切好的雞塊(燉湯最好用土雞)洗凈,用姜,花椒和料酒腌制幾分鐘。

2、鐵棍山藥削皮切成5cm的段,最好用鐵棍山藥,因為裏面含有隱隱的甜味,會使湯更鮮美。

3、將以上材料放入高壓電燉鍋中,選擇雞鴨檔,開始燉湯。如果用火燉的話,燉到雞肉熟軟即可,不要燉爛。待壓力鍋內壓力降低后打開鍋,將新鮮豌豆洗凈加入湯中,同時加入鹽適量。繼續燉10min左右,直至豌豆熟軟。在湯里加入適量蔥花即可食用。

烹飪技巧

雞肉一定要土雞,山藥最好是鐵棍山藥。新鮮豌豆一定不要燉久了,否則爛了就不好吃了,湯也糊了。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jiankang/55/504055.html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