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Vivobook15 X五色風格傳遞時尚魅力

華碩Vivobook15 X五色風格傳遞時尚魅力

最近在筆記本電腦圈,時尚成為新的熱點。樂於嘗鮮的華碩推出主打拚色設計的VivoBook15 X,別樣的設計風格一經亮相即收穫了年輕人的矚目,多重配色方案傳遞出專屬於年輕人的多樣魅力。作為一個歷經三十年風雨的科技品牌,華碩從未停止對新鮮事物的探索,而新推出的VivoBook15 X更是一改市場中“性冷淡風”設計,和時髦精一起大膽玩色。

滿分顏值 釋放高街魅力

拼色是設計師們信手拈來的時尚符號。小到配飾擺件,大到成衣箱包,拼色的加入總會迸發出意想不到的魅力值,大膽的顏色組合在傳遞氣質的同時,也成為了年輕態度的“代言人”。

華碩深挖年輕人的時尚取向,並結合華碩對時尚美學的理解,推出的VivoBook15 X以五種拼色傳遞出多種高街魅力:

大面積的星雲藍色在側邊偶遇霓虹色,強烈的視覺衝擊力是專屬於后現代主義的街頭浪漫,科技感與時尚感的“強強聯手”傳遞出年輕人的冒險精神;

鮮艷奪目的海棠紅色點綴低飽和度的鶯苔綠色,紅色系與綠色系的大膽組合分別搶眼,為理想、為信仰執着追求、挺身而出的無畏精神即是當下年輕人的真實寫照;

鶯苔綠與活力橙的激情碰撞擦出了不一般的時尚火花,代表着勇於開拓、积極進取的向上精神,向世界昭告着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的信念;

冰川銀配色優雅大氣,搭配側邊的純白線條更顯高級奢華,對未來的嚮往與熱忱融匯於此,成為年輕人高光人生的代表色;

低調沉穩的耀夜黑邂逅星雲藍,打破傳統、衝破黑暗的勇氣昭然若揭,年輕人不畏束縛、敢作敢為的熱血精神展露無疑。

大膽的拼色風格不僅打造了筆記本設計的新生態,更讓年輕個性有了釋放的出口。或時尚或經典,每一種風格都擊中着年輕人的心臟,高街魅力讓人不得不愛。

貼心設計 提升使用舒適度

外在的滿分魅力讓人一眼沉淪,但筆記本電腦終究是一款實用工具,到底好不好用也是年輕人關注的焦點。而真正落實在使用感方面,VivoBook15 X也是毫不遜色。

對於碼字黨來說,不合理的鍵盤設計容易給腕部關節施加壓力,久而久之碼字職業病便找上門來。針對這類現象,VivoBook15 X創新性的加入了小翹跟設計。在筆記本開啟時,鍵盤可向上提升3°,給使用者手部給予一定的支撐力,大大提升了輸入舒適體驗,同時,這樣的設計對於輔助散熱、擴大音腔效果也都有一定的優勢。

除此之外,在性能配置方面,VivoBook15 X搭載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MX250獨顯,出眾的性能表現能及時有效的處理用戶指令,無卡頓、無死機的流暢執行操作,在處理數據方面也會更加安全可靠。同時,英特爾深度學習加速技術能加速神經網絡,為自動圖像增強、照片索引、逼真聲效等各種場景提供快速響應速度,讓用戶體驗更加酣暢。

VivoBook15 X以拼色設計為筆記本圈拓展了新的時尚選擇,五種拼色方案釋放不一樣的高街魅力,嘗鮮時尚,下一個時尚弄潮兒就是你。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