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歲寶寶推薦的營養食譜:白菜蘑菇排骨湯

日本食育在晚飯前給孩子洗澡更好

准確指導2-5歲寶寶接觸音樂

#每日攝生#【保健粥品有哪些】要使皮膚好,粥裏加紅棗;若要治失眠,煮粥加白蓮;貧血氣不足,粥加桂圓肉;潤肺止咳嗽,百合粥能克,防暑清熱毒,多喝綠豆粥;烏發且補腎,粥加核桃仁;若要降血壓,粥裏荷葉加;滋陰潤肺好,粥放銀耳巧;健脾助消化,楂粥頂呱呱;多夢又健忘,煮粥加蛋黃。

掃描下方二維碼添加;或在微信上搜刮“騰訊健康”(英文ID:電話-health)。

排骨湯曆來就被認爲是寶寶補鈣的好工具,此刻我們在排骨湯裏又插手的白菜和香菇,使這道排骨湯的養分立即又豐碩起來!

接待收聽“騰訊健康”微信:

育兒貼士:2歲至5歲寶寶每天最多喝兩杯奶

食譜原料:

食譜類別:

排骨、白菜、香菇、蔥段、姜片適量,鹽、雞粉、白胡椒粉、大料

2歲以內的寶寶最好不吃堅果

#每日攝生#【分歧姜湯的功能】1:紅糖姜湯,可改善體表輪回,醫治感冒傷風。2:綠茶姜湯,防中暑,清熱解毒、益氣舒心。3:鹽醋姜湯,熬一些熱姜湯,加少許鹽和醋,敷于患處,能使肌肉由張變弛、舒筋活血,大大緩解痛苦悲傷。4:大棗姜湯,推進氣血暢通,改善四肢舉動冰涼的症狀。5:小蔥姜湯,治腹痛、吐瀉。

2、把切成絲的白菜香菇下入煮好的排骨湯裏,煮一分鍾,加鹽、雞粉、白胡椒粉調味,出鍋時撒上香菜即可。

2歲寶寶可逐步添加鮮牛奶

2歲寶寶食譜

媽媽養分經:

1、排骨氽水,入高壓鍋,加蔥段姜片和大料大火壓10-15分鍾,白菜香姑切絲備用;

制造方式:羽毛玫瑰線拉皮水光注射羽毛玫瑰線拉皮水光注射羽毛玫瑰線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