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地方 輻射全球華人 鳳凰誠邀合作夥伴

2011年6月,鳳凰網建登時方聯盟,秉承鳳凰品牌的氣質,整合全球智庫及鳳凰全資本,努力制造安身處所,輻射全球華人的處所頻道平台。鳳凰區域合作夥伴以奇特的鳳凰氣質、獨到的價錢判斷及情懷,連系各方劣勢資本,關心城市扶植、旅遊文化資本、招商引資以及區域經濟成長,描畫中國城市的特色及性格,提拔區域城市的影響力,開展深度合作。依托鳳凰品牌實力,辦事區域經濟新成長。

鳳凰網處所聯盟,安身當地,以全球成長大局的視野,關心區域市場的經濟與旅遊成長,爲城市的決策、規劃、扶植以及城市品牌塑造、宣傳、推廣、營銷供給平台。

4、優良的企業的抽象及業緣關系,清晰的運營思、較強的市場開辟及運營能力;

6、稅務登記證複印件;

4、停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公司和法人的根基環境引見。

3、供給同一培訓及一體化手藝支撐

鳳凰陝西首屆掌管賽

鳳凰全秉承“中華情懷,全球視野,包涵,前進力量”的,爲全球華人供給鳳凰網、鳳凰挪動端和鳳凰衛視融合、無縫跟尾的優良內容與辦事。旗下有鳳凰衛視、鳳凰網、鳳凰周刊、鳳凰舊事客戶端、一點資訊等。目前,鳳凰網目前日均浏覽界面6.87億,日均籠蓋用戶數(UV)約4687萬,月度籠蓋用戶數近4.2億。在五大門戶網站中,鳳凰網首頁日均浏覽已位居第一,貿易門戶中排名第一。

7、組織機構代碼證複印件;

4、單個城市有多個企業合作代辦署理,將采用競標體例決定加盟商。

郵箱:

1、區域市場闡發演講及貿易打算書。

請供給消息:

合作體例:

3、劣勢及投入預期。

2、項目、品牌授權;

合作夥伴加盟前提:

鳳凰網已在多個城市成立計謀聯盟關系,結構江蘇、江西、安徽、山東、、河南、天津、遼甯、湖南、湖北、廣州等多個省市,現誠邀請站區域合作夥伴。

鳳凰影響落地生根

1、具有本地保守資本;

5、法人代表身份證複印件;

請將上述材料發送到該郵箱,郵件題目“加盟鳳凰(企業名稱)”。

3、具備告白代辦署理天分或收集告白運營經驗;

1、本地獨家城市合作;

聯系體例:

2、具有或可以或許組建高效、強無力的內容籌謀、營銷推廣及發賣團隊;CPT電波拉皮玫瑰線拉皮玫瑰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