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止步!追蹤追溯系統嚴格把關 加倍守護健康2017/02/23 11:04

滴雞精 懷孕.滴雞精團購.滴雞精哪裡買

唯一水簾式隔菌環控飼養雞隻、100℃高溫殺菌真空封裝

禽流感疫情發燒,提醒消費者購買雞精、滴雞精等保健品前,一定要注意雞隻來源和製程!白蘭氏鷄精從食材源頭到製程嚴格把關,是唯一全面採用高標準水簾式隔菌環控飼養雞隻,並且完全公開製程的品牌。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指出,70℃就可以殺死禽流感病毒,禽肉煮熟即可安心食用。白蘭氏鷄精製程經過10小時以上、超過100℃高溫及高壓殺菌處理,產品絕對無菌且真空封裝,給予消費最安心的安全保障。

白蘭氏鷄精系列產品在自有的工廠生產,經過10小時以上、超過100℃高溫及高壓殺菌處理,確保產品完全無菌並且真空封裝。

水簾式隔菌環控飼養,杜絕與外界接觸汙染,養出健康好雞

服務已逾20年的白蘭氏鷄精工廠林祥華廠長說,開放、半開放的養殖場都較難控制飼養環境,可能造成雞隻生病或死亡,白蘭氏所採用的水簾式隔菌環控飼養環境,可因應氣候變化,且能自動調節溫濕度、控制氣流循環,提供雞隻良好環境。

這種設備能隔離雞隻與外界帶病原禽鳥接觸,降低感染機會,隔絕禽流感,另外,飼養人員、車輛都經過消毒,確保雞隻不受汙染,就不需施打生長激素或抗生素,並且,雞隻屠宰前後都須再經過農委會防檢局派駐之獸醫師檢視,確保雞隻健康、無藥物殘留,這才能符合白蘭氏的管控標準。

更值得一提的是,白蘭氏新加坡總公司研發建置「原料至成品之追蹤追溯系統」,讓每一瓶雞精都可以追溯到供應源頭,包括從小雞孵化的第一天開始、在契作養雞場的生長過程、到出雞送至屠宰場宰殺等。

白蘭氏新加坡總公司研發建置「原料至成品之追蹤追溯系統」,讓在台灣製造的每一瓶雞精都可以往上追溯到供應源頭,給予消費者最安心的保障。

100℃以上高溫高壓蒸煮 真空封裝殺菌最安心

白蘭氏鷄精系列產品在自有的工廠生產,經過10小時以上、超過100℃高溫及高壓殺菌處理,確保產品完全無菌並且真空封裝。此外,除有嚴謹的品質管制製程及把關外,白蘭氏工廠擁有符合國際認可的生產及安全標準,包括國際品質安全、食品安全管理、環境管理以及職場安全衛生管理等認證,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白蘭氏鷄精從食材源頭到製程嚴格把關,唯一全面採用高標準水簾式隔菌環控飼養雞隻且製程完全透明公開。

 

農純鄉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market.ltn.com.tw/article/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