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驚禽流感!健康好雞通通拿去做雞精!

白蘭氏鷄精從食材源頭到製程嚴格把關,唯一全面採用高標準水簾式隔菌環控飼養雞隻,製...
白蘭氏鷄精從食材源頭到製程嚴格把關,唯一全面採用高標準水簾式隔菌環控飼養雞隻,製程完全透明公開。

滴雞精品牌推薦.藥膳滴雞精.滴雞精 月子

禽流感升溫,雞隻健康所引爆的食安問題,再度引起消費者關注!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曾表示:「70℃就可殺死禽流感病毒!」而在台灣製造的白蘭氏鷄精,所有雞隻從孵化第一天到出雞送到屠宰場,不僅能往上追溯到供應源頭,每道程序必定經過政府所有檢驗把關,而且使用了「高溫高壓蒸煮殺菌」,讓消費者在禽流感風暴中,一樣可以安心喝雞精保健康!

人人都擔心禽流感所帶來的食安問題,消費者飲用雞精、滴雞精等保健品,更要注意雞隻來源和製程。一瓶好的雞精,從食材源頭、飼養環境到製程都需要層層把關,才能夠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品質。

白蘭氏鷄精的雞隻都是不打生長激素或抗生素的健康好雞,唯一以高標準水簾式隔菌環控飼養方式,有效杜絕雞隻與外界帶病原禽鳥接觸感染的機會。並且使用超過100℃的高溫高壓蒸煮殺菌,還有符合國際認可的真空封裝,以及安全標準生產製造,製程經過10小時以上。成分無添加、無負擔,零油脂、零膽固醇、低鈉、無防腐劑,不僅食用安全,更能夠天天飲用。

白蘭氏鷄精系列產品在自有的工廠生產,經過10小時以上、超過100℃高溫及高壓殺菌...
白蘭氏鷄精系列產品在自有的工廠生產,經過10小時以上、超過100℃高溫及高壓殺菌處理,確保產品完全無菌並且真空封裝。

農純鄉滴雞精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9/230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