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280年傳奇製錶品牌 Favre-Leuba域峰表 榮耀回歸全球上市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記者周蘭君報導】瑞士專業製錶品牌Favre-Leuba域峰表 “280週年全球發表台灣上市記者會”,2/9於台北隆重登場。Favre-Leuba 域峰表全球執行長-Thomas Morf先生,與亞太區總代理瑞博品有限公司總監-David Vallata先生,特地來台,一同為本活動揭開序幕。Favre-Leuba 域峰表,崇尚突破極限、持續邁向目標的創新冒險精神,記者會另邀請國際影后張榕容擔任嘉賓,分享於專業勇於突破,以及不斷挑戰自我的積極態度。透過品牌台灣上市發表,讓更多台灣區機械錶愛好者,認識創立於18世紀的Favre-Leuba域峰表。 

 

呼應「Conquering Frontier 超越極限自我」不斷創新的態度,本次活動,特別以大型六米圓形設計,搭配垂直融合拼接之高解析度投影,藉由擬真視覺聲光揭開品牌歷經280年的精彩故事,現場設計古董錶區與新品區,經典歷史錶款注入創新巧思,同名新款重現於全新系列,新系列款式與多款19世紀精湛腕錶相互呼應,讓來賓實際感受設計元素幾世紀下來的價值傳承。藉此新舊設計元素延續為主軸,發表「Raider 系列Harpoon、Deep Blue、Sea Sky 三款潛水腕錶,及Sky Chief系列經典日期與計時碼錶」。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於表演領域不斷突破的影后張榕容表示,非常欣賞Favre-Leuba域峰表「Conquering Frontier 超越極限自我」的品牌精神,配戴著Raider系列的Harpoon潛水錶,符合她偏愛個性穿搭的風格。此款Harpoon潛水腕錶,採識別度極高的枕型錶殼,延續百年設計DNA-14邊型上圈、側面弧形貼手錶殼,做工層次分明醒目;專利分針與小時內圈同軸運轉的讀時設計,可快速辨識時間,不論是榕容配戴的藍色精鋼款式,或主持人艾力克斯的GunMatel PVD黑灰色精鋼搭配橘色上圈款式,休閒或商務場合都能襯托出鮮明風格,並兼具實用性。榕容很開心地提到,配戴著這款腕錶,猶如將19世紀當代視覺與百年製錶工藝匯聚在自己手腕間,既有歷史價值,又摩登現代。她也期許自己能夠嘗試更多挑戰,透過品牌精神的認同,希望未來專業表演上,持續地勇敢前進,讓自己能成為擁有堅強信念的生命探險家。

 

隨後張榕容也在品牌全球執行長Thomas Morf先生邀請下,打開Favre-Leuba域峰表的動態錶盒,按壓裝置巧思,讓腕錶以王者姿態從容登場。全球執行長Thomas Morf先生與品牌台灣區經營團隊共同舉杯,一起見證Favre-Leuba域峰表280週年傳奇回歸的歷史性時刻。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832061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