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點不一樣的,濃郁的誘惑就靠「它」!優雅的極致~PARFUMS de Marly帶你體會18世紀法國巴黎皇室貴族,最高級的香氛享受~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SCENTASIA 先亞時尚香氛的Haute parfumerie皇家頂級香⽔專櫃於去年11月正式入駐台北101,為了給消費者更
加高貴的香氛享受,特地引進來自歐美的七大皇室頂級香水,不久前,更舉辦了MARLY凡爾賽宮香氛體驗會,邀請各界人士共襄盛舉一場猶如皇室貴族般的香氛享受。

皇家御⽤用頂級香水 時尚的態度與堅持

PARFUMS de Marly的創辦人Julien Sprecher,對於18世紀法國皇室極致的高貴典雅生活相當著迷。18世紀時巴黎被譽為世界香水之都,而路易15世更是香水的重度愛用者。在凡爾賽宮廷裡,香氛是時尚的一種態度與堅持,與皇室貴族對於華麗服飾的要求一樣講究。

除了對於香水的喜愛之外,路易15世也特別喜愛駿馬,在當時全歐洲最好品種的駿馬也產自於法國。在1739年,路易15世任命當代藝術雕刻家Cuillaume Coustou雕刻出象徵法國皇室高貴氣質的”The Horses of Marly”神話中的駿⾺。也因此「香⽔」與「駿⾺」在當時是法國皇室貴族自信光輝的象徵,更有著代表社會地位的意義。

因路易15世對於香⽔以及駿馬的熱愛,這正是PARFUMS de Marly的精神,也因此瑪爾利香⽔更成為皇室貴族般⾼貴的頂級香⽔聖品。

香⽔就像是一個時光膠囊,濃縮著每個世代的精華。現在就讓PARFUMS de Marly帶領熱愛香水的我們,再一次的體會18世紀法國皇室貴族的奢華世界。

眾多典雅香水 體驗法國皇室氣息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強調純天然、非化學合成,使⽤用大量原生植物精萃⽽而成的PARFUMS de Marly,在體驗會當天,準備了了多款男性香水、女性香水及中性香水,邀請各界人士細細體會。

男性香水中,結合了東方文化的優雅靈感,傳統和高雅的飛馬「Pegasus⽪皮葛舒斯」為PARFUMS de Marly愛用者的必備品;女性香水中,為了向高貴情操的母親表達敬意的「Meliora美麗蘿拉」,其淡雅卻又深刻的香味,也受到眾多女士的愛戴。

蕾敦LAYTON香水 讓你擁有濃郁的性感


關於蕾敦LAYTON的故事?

那是一個感官的香味,將放鬆優閒的貴族生活融入凡爾賽宮和諧的節日氣氛中。

關於蕾敦LAYTON的香調配方?
佛手柑帶著濃濃的激情,當薰衣草和天竺葵進入這個清新的香調時,立刻展現一種別緻的嫵媚。濃烈的香味始於迷人的琥珀,而粉紅胡椒則更增強了他的自然優雅。蕾敦的特質因為香草和珍木的加入而變得更卓越且令人上癮,這要歸功於這引人入勝的香調 : 美味迷人的焦糖咖啡。

正如創作者所看到的:「我想像著當賽馬身披著耀眼的馬袍,正準備在馬術會上展現身手時,皇家噴泉正將這股香味噴出」,而這開啟了了Firmenich (世界最大的私有香水製造公司)所屬的調香師 Mr.Hamid Merati-Kashani 的新年代。

真的是令人難忘,這要感謝其令人上癮的獨特的魅力,這種令人興奮的香味完全符合PARFUMS de Marly的偉大血統。 瓶身有馬術櫃的品牌特色,壓花在堅實的黑色玻璃上。 迷人的精緻的香味,奠定了她的尊貴。 瓶身的磨砂夜藍色,驕傲且像天鵝絨般。LAYTON蕾敦淡香精,以其濃郁的香調,同時放射性感和強大誘惑的魅力。

SCENTASIA 先亞時尚香氛官網:

SCENTASIA 先亞時尚香氛FB粉絲頁:

 

文章來源:  (Coco)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844821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