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代替的初乳

嘉義到府坐月子

  無法代替的初乳

  媽媽在產下寶寶後一兩天分泌出來的乳汁就是初乳,像黃油一樣的顏色,比較少,而且相對比較稀薄。有些媽媽看到這些初乳,往往會產生一種錯覺,認為這些都是比較臟的,擠出來以後也是當做廢品扔掉,其實這種做法恰巧是非常錯誤的。

  和成台南到府坐月子熟乳比較而言,初乳的數量很少,但是,它的濃度卻很高,並且它的組成成分裡含有豐富的免疫物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多種酶類以及較少的脂肪。

  在初乳所含的多種物質中最為重要的是一種名叫分泌型IgA的免疫物質。該種物質主要覆蓋在新生兒尚未成熟的呼吸器官和消化器官黏膜的高雄到府坐月子表面上,能增加寶寶機體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同時它還能防止大腸桿菌、傷寒菌或者其他一些病毒的侵入。在寶寶初生時,這是天然的最好的保護傘。

  初乳還具有促進脂類排泄的作用,從而更好地減少寶寶發生黃疸的可能。溶菌酶同樣也是初乳中較為重要的成分,它同樣具備著阻止病毒和細菌新竹到府坐月子侵襲寶寶的功能。

  初乳對於寶寶的一生健康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慧眼識金的媽媽及時給寶寶哺喂初乳,會使寶寶的智商水平和健康水平明顯超於同齡未哺喂初乳的寶寶。初乳,就是我們人生第一次天生的免疫機會,不容錯過,疼愛寶寶的媽媽更不應該給寶寶錯過這人生的第一次,要及時進行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初乳喂養。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mr/11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