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產後大露性感纖腿+鎖骨 私房菜單大公開

滴雞精 雞湯.滴雞精品牌.滴雞精比較

林心如與霍建華去年結婚,今年1月生下愛女,產後不到3個月,她已恢復到少女身材。昨(23)日她從北京返台,被問到如何快速瘦身,林心如坦言,少油、少糖是重點。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心如日前到北京替蘇有朋的電影站台,平口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纖腿,被問到如何產後快速瘦身,林心如笑說:「因為還要哺乳,所以沒認真減重。」她還說盡量不外食,三餐以清淡為主,更坦言產後減肥是一條漫長的路,目前只簡單做點皮拉提斯的手部訓練,希望能讓手臂線條更漂亮。

▲林心如(右)日前替蘇有朋的電影站台,露出纖細美腿羨煞眾人。

除此之外,林心如還提供了整天的飲食菜單,早餐是兩包滴雞精,薑末炒蛋和杜仲湯;午餐攝取蛋白質2~3份,會選擇燙豬頸肉或是蒸魚,配三分一之碗的五穀飯和一份燙青菜;下午水果2份,以奇異果、草莓、芭樂、小番茄、香蕉做變化;晚餐則是烤羊排或煎牛排加上一份燙青菜;湯品選擇魚湯、蛤蜊湯或雞湯。最重要的是一天要喝3千c.c.的水,以黑豆水、紅豆水、紅棗水交替。

 

農純香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7/03/24/245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