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洗澡裸體被看光 宥勝:當爸後沒羞恥心

台中北區月子中心  台中北屯區月子中心 新生兒照顧

宥勝上個月迎接兒子誕生,湊成一個「好」字。(圖/本報系資料照)

宥勝跟老婆結婚2年,上個月底喜迎小兒子「YOLO」誕生,目前工作、月子中心兩頭奔波的他,臉書自曝在月子中心洗澡時,竟被護士和打掃阿姨看到全裸狀態,但他卻處之泰然完全不羞澀,事後自嘲當爸後完全沒羞恥心。

宥勝表示近期為了照顧老婆,常會在月子中心洗澡,有時女兒蕾蕾會推門進來看,對於天性崇尚自然的他不會刻意閃躲,反而會站得直挺挺跟女兒聊天,未料此刻護士和打掃阿姨同時走進房間,全裸狀態當場被兩人一覽無遺,甚至還發出嬌嗔的驚呼聲,不過宥勝居然一點都不慌張,反而是若無其事抓起毛巾,繼續完成本來的動作,這讓他自嘲可能是當爸後,就沒有什麼羞恥心?但他也找出另一個原因,那就是對自己身材充滿自信。

對於宥勝自曝裸體被看光光,讓許多粉絲直呼好羨慕,紛紛追問月子中心在哪裡?更有人開玩笑表示「隔天應該有很多護士和阿姨排隊要去打掃了」。

 

蘊荷芳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20001245-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