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薄紗爆乳超犯規!挺5月肚美到不像孕婦

日系孕婦裝 韓國空運孕婦裝 哈韓孕婦裝

方志友挺5月孕肚喝喜酒,身穿薄紗爆乳洋裝,美到讓人難以發覺她是個身懷六甲的孕婦。(圖/取材自方志友Beatrice Fang臉書)

方志友與楊銘威鶼鰈情深,小倆口不時合體曬恩愛,上月方志友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她懷孕約5個月,肚中是個男寶寶,夫妻倆婚後育有愛女「Mia」,並將在今年迎接男娃,將湊得「好」字。近日方志友挺著孕肚喝喜酒,身穿薄紗爆乳洋裝,美到讓人難以發覺她是個身懷六甲的孕婦。

方志友身穿白色削肩洋裝,秀出白皙鎖骨,身材本來就很有料的她,懷第二胎後,上圍疑似再激升,洋裝胸前的薄紗設計,讓方志友的美胸若隱若現,超深事業線相當性感,方志友舉手投足充滿魅力,好身材藏也藏不住,彷彿是個俏麗少女。

穿搭大受好評外,方志友也在發文中寫下:「為了新娘子挖出以前的洋裝~沒想到還可以穿,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哈」,在方志友曬的自拍照中,剛好只拍上半身,若沒看孕肚,根本難以察覺方志友即將二度當媽。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16001835-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