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7月大出血 婆婆一席話暖哭孕婦

高雄孕婦裝              上班孕婦裝            台南孕婦裝

不少母親在懷有小孩的時候,常常會面臨很多狀況,先前就有一名母親懷孕30週,因為前置胎盤的關係大出血,但醫師手術前告知,很有可能母親跟嬰孩只能二選一,情急之下婆婆想都沒想,直說趕緊救大人,讓她相當感動。

檢視相片

▲女子懷孕7個多月突然血崩。

不少女性懷有寶寶之後,在生產時將會面臨很多突發狀況,就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表示自己懷孕才將近7個多月的時間,就因為前置胎盤的影響,導致無意間在家中產前大出血。在被送醫之後,進入手術室之前,醫師就向女子的公婆告知,如果有必要,很有可能會在媽媽跟小孩之間需要做出選擇。

檢視相片

▲當時情況危急,面臨僅能母女二擇一。

女子表示,當下不僅狀況相當危急,自己也全被嚇傻,但沒想到此時站在一旁的婆婆,卻直接向醫師表示「大人比較重要,直接救大人」,讓女子當下感動萬分。

檢視相片

▲女童已平安長大。

所幸在手術之後,媽媽跟小孩都平安無事,但由於是早產兒,小孩還需要接受相當多的治療才能順利回復,也讓女子相當不捨,不過之後隨著小孩平安長大,也讓這名母親很感動。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tw.news.yahoo.com/懷孕7月大出血-婆婆-席話暖哭孕婦-021315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