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肚皮變成一座小山丘!神奇孕肚創作讓你感受新生命初來的喜悅

對於許多新手爸媽來說,新生命的到來,無疑是令人既期待又興奮的,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用相機記錄下懷孕的種種過程。最近國外的一對夫妻,就用不同於一般人的方式迎接新生命,他們在懷孕的肚皮上作畫,利用攝影技巧及電腦特效,創做出一系列童趣可愛的照片;你也好奇他們是如何與眾不同的嗎?趕緊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這對夫妻的寶寶Theodor,預產期在11月,於是老公在老婆懷孕的肚子上作畫,準備迎接他們的寶寶。

每一張照片都是他們花了一個禮拜製作出的成果。

就連滑雪的痕跡都栩栩如生。

在肚皮上作畫後,再經過Photoshop修圖而成。

你發現了嗎?肚皮上的「Theo」代表了他們的兒子Theodor。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這些顏料或素材會對胎兒不好,別擔心,他們所選用的都是天然、無毒的材料,胎兒和媽媽的健康無虞。

而且他們還透露,每當拍攝期間,Theodor都會興奮地踢媽媽的肚子,導致肚皮上的山丘或沙灘出現裂痕,因此得不斷修補才能拍出這些照片呢!

目前這些照片都已經裱框,放進了Theodor的嬰兒房裡,想必等他長大了看到,一定會非常驚喜吧!

看完了這些創意照片後,你是不是跟妞編輯一樣,莫名地覺得自己也非常期待Theodor的到來了呢?果然,幸福的氛圍是會傳染的,你說是吧!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0g11aw4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