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須知:適合1歲半寶寶的營養點心類食譜

翡翠肉卷:卷卷肉香,寶寶的胃

3。大白菜取完整的葉子,鋪開水中燙軟,瀝去水分後,鋪平,放入餡料,卷成春卷,蒸熟,即可。

小黃瓜……20克

制造方式:

養分經:

豬肉餡50克,胡蘿蔔30克,玉米粒40克,菠菜1棵,大白菜60克,鹽少許,料酒1小匙,生抽1小匙

制造方式:

3。將小黃瓜與奶酪夾入吐司中即可。

食物原料:

2。肉餡放到碗裏,插手玉米粒、胡蘿蔔丁和菠菜段,加鹽和生抽以及料酒拌平均。

這道肉卷,富含了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維生素C、粗纖維、卵白質、脂肪、糖類及鈣、磷、鐵等,寶寶吃了對發展發育大有益處。

摘要:寶寶19個月時絕大大都已長出12顆牙,即:上、下切牙各4顆,及上、下、左、右前磨牙各1顆。到21個月的時候,出牙快的寶寶曾經有20顆牙齒,出牙較慢的寶寶也長出了16顆牙齒,寶寶的品味功能日趨完美,消化能力提高,其飲食也越來越化了。

1。玉米粒放入開水煮熟;菠菜洗淨後,熱水焯過,擠幹水分,切段;胡蘿蔔洗淨後,去皮,切丁。

2。小黃瓜洗淨刨絲再切碎。

食物原料:

1。吐司面包去皮,對角切成三角形。

養分經:

奶酪一片……約15克

新穎吐司……2片

小黃瓜奶酪三明治,能量十足

適合1歲半寶寶的養分點心類食譜。

制造奶酪的次要原料是牛奶,而牛奶是一種的養分佳品。制造1kg的奶酪大約需要10kg的牛奶,因而,奶酪又被稱爲“奶黃金”。除含有優良卵白質外,奶酪還有糖類、無機酸、鈣、磷、鈉、鉀、鎂等微量礦物元素,鐵、鋅以及脂溶性維生素A,胡蘿蔔素和水溶性的維生素B1、B2、B6、B12、煙酸、泛酸、生物素等多種養分成分,這些物質具有很多主要的心理功能。CPT電波拉提水光針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