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慶生 竟吃這款神祕蛋糕

彌月蛋糕.彌月蛋糕試吃.彌月蛋糕推薦

一顆要價一千六百多元的六吋巧克力蛋糕,令人還沒打開就無比好奇,盒邊還附上密碼和推理文宣。「頂級、美味,正是我們要給人的印象」,貝克街蛋糕店老闆王繁捷口氣不疾不徐,神情幾分像勝券在握的福爾摩斯。身為摩爾門教徒的王繁捷,獲教會補助到美國夏威夷大學唸商業管理,期間妻子懷孕、家人生病暫返台,內心浮現疑惑:「文憑對我有用嗎?台灣薪資撐得起一家子嗎?」他毅然放棄學歷返台創業。二○一二年借父母家客廳開始做宅配,但缺乏知名度的蛋糕使用比業界貴三倍的高等食材,六吋要價近一千元,一個月賣不到十個。「窮到老婆出門,都習慣看地上有沒有錢可以撿…」,王繁捷心疼無怨無悔的妻子,再接再厲成立官網、請部落客寫專文,半年後登上奇摩首頁訂單暴增,但熱不到兩個月,他得另經營實境遊戲貼補貝克街營運。一年多後,他破斧沉舟收起競爭日漸激烈的實境遊戲,專心整頓貝克街:「看準生日派對規模變小,我們加賣較小較便宜的四吋蛋糕」,同時研發冰淇淋衝高夏日淡季的買氣,也下FB、google、奇摩等廣告,業績逐漸成長。但二○一五年開始,網路廣告費變貴且效果遞減,王繁捷加設官網手機版和線上結帳功能,提高轉換率外,更回頭改良台灣人愛的濕潤爆漿口感,並推出應景節日蛋糕,提高客戶滿意度。王繁捷曾經傳道兩年,現在他把同樣的熱情放在巧克力上,正打造一間位在汐止的巧克力私人會所,將邀請消費者走入另一個謎團。

橘村屋

參考資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310/107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