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馬麻不要再惡整兒子了!駿太寶寶十個月大的激萌被整人生

自從妞編輯先前介紹的喜瑞兒挑戰後,各位爸爸們間惡整孩子的風潮依然持續延燒~(笑哭)寶寶們熟睡的臉加上無厘頭的疊疊樂,這種惡趣味真的讓人百看不膩啊~今天妞編輯要來介紹的苦主寶寶駿太是位十個月大的孩童,圓呼呼的臉蛋還有純真的表情跟所有北鼻一樣討喜。不過真正讓他受到矚目的竟然是被親生爸媽惡整的激萌系列照!到底在駿太至今329天的人生中,製造出哪些經典作品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囉~

駿太熟睡的臉龐搭上的是………..三隻橡皮鴨+原子小金剛頭!

鴨子們集體用崇敬的眼神仰望駿太福氣滿滿的下巴。(駿太→睡、超、熟)

即使被放上三隻鴨子依然保持他完美的睡顏~(為何駿太的表情有種莊嚴的感覺啊)

駿太:拔麻夠囉!

(鴨子數量從三隻激生為九隻)

除了裸體入浴版本,其實鴨子系列也有這樣peace的版本啦~(駿太:也不ok好嘛!)

對原子小金剛造型情有獨鍾的駿太爸媽。

用球巧妙擋住重要部位(笑死)!Baby們肉呼呼的身材真的太可愛了啦~

咦?不小心失敗的造型嗎?(模特兒肚子超搶戲)

真人屁桃概念(許多爸媽也都留言說屁桃系列太可愛了!)(大人氣)

駿太:我就是那顆屁桃~(廬山真面目)

其實跟桃子的淵源並不只是一顆屁桃那麼簡單!駿太版桃太郎在此參上~

食物系列的手指薯條!(爸媽到底可以多無聊哈哈哈哈,還花時間幫他P圖!)

最後就讓駿太的「史努比挑戰」為大家畫下完美的句點~想要看到更多這位極好操控的可愛寶寶,妞妞們也可以到他們的IG讓駿太平和的睡顏以及無厘頭的惡整照逗樂大家吧!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1br9m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