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王麗坤美到讓男友閃婚!_台東名產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34歲王麗坤美到讓男友閃婚!

近日的王麗坤有頻繁的機場照露出,原來是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忙着領證結婚呢!據媒體報道,10月16日,王麗坤與男友在北京領證結婚,聽說只戀愛了幾個月就閃婚。王麗坤真是美到讓男友閃婚!穿西裝配皮褲大秀好身材,終於找到幸福了。

 

身高167cm的王麗坤簡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再加上她的穿搭功底好,每套穿搭都可以成為我們日常穿搭的典範。特別是近日穿西裝演繹男友風又A又颯,在款式上大膽嘗試oversized版型,褲子採用皮裙進行搭配,質感瞬間高級了不少,也難怪男友那麼著急結婚。

 

我們穿衣搭配,需要根據自己的身材進行揚長避短,運用服裝的設計和版型達到穿搭的效果。如王麗坤,顯然身材苗條是她的一個優勢,但太瘦的她卻容易看上去顯得單薄,所以她明智得選擇了墊肩的西裝延伸了上半身的寬度,讓自己看上去更飽滿一點。

 

身材的曲線美是女性美的一種重要的表現形式,因此我們在穿搭的時候都會力求凹出身材的曲線美。對於H型身材或者太瘦的女生來說,增加上半身寬度和增加下半身寬度就顯得非常重要。如穿有木耳邊荷恭弘=叶 恭弘邊或者泡泡袖的上裝可以有效填充上半身寬度,A字型傘裙或者闊腿褲等挺括面料的下裝,也可以有效延伸下半身的寬度。此次的王麗坤上半身採用墊肩西裝非常不錯,只是下半身的皮裙略顯單薄,好在有高通靴子穩定造型,才能穿出這樣的美感。

 

服裝疊穿可以營造豐富的線條感,而不同材質的碰撞是增加趣味性的重要方法。我們看王麗坤此次就採用了這兩種方法,內穿格紋T恤搭配小皮裙清新脫俗,而外搭用一件寬鬆的西裝完全蓋住了小皮褲,把視線成功引導到了腿部線條,秀出美腿是這次的亮點,少女感十足。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我們常說穿衣搭配色在彩比較普通沉悶的時候,需要用某個亮眼的色彩來提亮造型;可以是包包、鞋子、帽子或者發色等等採用亮眼的色彩。王麗坤此次的造型,顯然是通過亮眼的發色來提亮造型,把視覺焦點引導到精緻的五官上,而她又巧妙運用漁夫帽和墨鏡修飾和遮擋了臉部,讓臉看上去顯小,非常值得學習借鑒。

 

若你也喜歡穿休閑款的西裝,不妨嘗試亮眼活潑的色彩,如紅色、黃色、青色等等色彩都能夠增加造型的活潑性,特別是紅色配合黑色可以通過明暗的對比讓膚色看上去更加顯白。如下圖中,紅色的西裝搭配黑色的弔帶和小短裙,通過紅色的襯托和黑色的強烈對比,讓膚色看上去白里透紅,這樣的配色真的很顯氣質。

 

西裝是比較正式和偏向男性化的單品,若想穿出女人味體現溫柔的質感,可以選擇西裝搭配裙裝。讓裙裝的溫和感軟化西裝的正式感,達到”剛柔並濟“的效果,那樣既幹練又溫柔的氣質,真的是人見人愛。

 

純色的西裝難免顯得單調乏味,那可以選擇有印花、刺繡或者是格紋的元素。如復古文藝的格紋特別符合學院風的穿搭,背上一個挎包和穿上一件百褶裙,就是標準的學院本造型了,很有學術氣息范。

 

對於穿搭小白但又喜歡西裝的話,可以選擇西裝套裝。同色系同元素的套裝讓你穿搭的時候非常省事省力,完全可以磨蹭上班,匆忙赴約。如王麗坤下圖的西裝短褲套裝,採用短褲增加露膚面積,而開襟衫的穿法又讓造型更加柔和,整體造型就很高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購夠台東 GoGoTaitung」作為臺東在地小農的方舟,讓民眾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買到臺東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