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瞭帶寶寶一起回傢

台北到府坐月子

  帶寶寶一起回傢

  不管你是順產後很快就可以回傢,還是經歷瞭更為復雜的分娩過程,抑或是你或寶寶需要某些醫療監護,因此還要在醫院裡待幾天,回傢都是件大事呢。

  出院

  你的寶寶要經過兒科醫生的檢查,你也要接受護士或醫生的檢查,確認你的子宮已經收縮,縫合的傷口恢復良好,出血量不大,以及你已經排尿。所有這些檢查都沒問題,你才可以帶著寶寶出院。除瞭不同的分娩方式,住院的時間長短還會受到以下因素影響,比如你傢附近的醫療配套網絡如何以及傢庭舒適程度,如果這些都不盡如人意,你可以選擇繼續住院。有些人喜歡被人照顧,她們覺得留在醫院裡很有安全感。如果你覺得還沒有做好回傢的準備,或是傢裡沒有人能幫到你,你就可以在醫院裡多待些日子。而另一些人會覺得自己在吵吵鬧鬧的產後病房裡沒法休息,寶寶也安靜不下來。你可以和你的護士談談自己的選擇。<桃園到府坐月子/p>

  寶寶的第一次出行

  如果你們是有車一族,打算開車接寶寶回傢,並且將來他坐車的機會也很多的話,最好能為他準備一個嬰兒安全座椅,並妥帖地安放在汽車的後排座位上,這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證寶寶的安全。如果你打算抱著寶寶坐車回傢,請一定坐在汽車的後排座位上,並摟好寶寶。

  出院前,醫院會給你一份聯系電話清單,以備你在有需要或需要咨詢時使用。

  回到自己傢

  你們回傢之後,你的社區保健人員會來做傢訪,看看你和寶寶的情況。在有些地區,社區保健人員不會傢訪,但你如果有問題可以去當地保健機構咨詢。你最好事先打聽一下你傢附近的情況,對於最初的手忙腳亂的幾周來說,瞭解越多的相關信息會越有幫助。

  如果你的媽媽來照顧你,你就好好享受她的關愛吧。當然,不要覺得你們必須接待一些來訪者—你和寶寶的需求才是第一位的。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hl/107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