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桃園半程馬拉松 「石門水庫楓半馬-征服壩者」報名活動開跑!

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主辦「2022桃園半程馬拉松 石門水庫楓半馬-征服壩者」路跑,即將在12月3日(星期六)於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開跑,並邀請國內頂尖長跑運動員,被粉絲朋友拱為「印帝」的周庭印擔任活動大使,共同站台力挺,邀請大家快來踴躍報名,一起成為「征服霸者」。

▲「2022桃園半程馬拉松 石門水庫楓半馬-征服壩者」活動大使周庭印對參賽者信心喊話,勉勵跑友持續運動,堅持到底就能擁有好成績。(圖/動能策略行銷提供)

桃園市祕書長黃治峯表示,本賽事為每年度眾所矚目的全國大型路跑活動,在因疫情歷經1年延期後,今年得以重新舉行,運動不僅帶來自信及快樂,更能提升自我健康,其中路跑更是適合大小朋友一同參與的運動,誠摯歡迎大家一同感受桃園路跑運動魅力及大溪美景,一起享受戶外運動,盡情的奔跑。

今年規劃出全新的賽道,分為路跑組(7km)及半馬組(21km),沿途經過環翠樓、石門水庫大壩紀念碑、槭林公園林道、石門發電廠等等風光明媚的景致,除了可以享受全新的水壩風情,也讓歷年來參加過桃園半程馬的忠實跑友們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另首創爬坡王機制,在本屆規劃的賽道上,從1.2公里開始到2.2公里處,是一段由海拔165m到265m的爬坡路段,相信這種高壓力的路線,一定讓跑友們擁有難忘的體驗,搭配新增爬坡王賽制及個人獎項,本活動總獎金高達42萬元。

今年也結合運動美食地圖及創意影片競賽,希望透過地圖分享各風景景點、運動環境與美食分享,吸引選手賽前或賽後,前往各推薦觀光景點駐足逗留,進而提昇周邊整體觀光效益,另為加強本賽事行銷宣傳效果,藉由拍攝短片競賽的方式,吸引民眾發揮創意介紹運動美食地圖的景點,將依影片瀏覽率或按讚人數最高者分別獲得獎金,總獎金高達11萬元。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尊重」是金麟生命堅持的初衷,在公司初創時就堅持禮儀服務、產品,價格公開透明,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尊重,也是禮儀人員對自身專業的尊重

專業推薦最佳防盜系統離線警報器

防盜,所供應機種價位由低到高一應俱全,以下為目前市售防盜產品種類。 遙控 防盜器 :遙控 防盜器 是目前市面上最普遍最基本的 防盜器

專家學者建議裝潢加以施作阻火材料能有效阻擋大火延燒!

國碳科技截火系統產品已獲 FM Approvals 國際認證,凡經國碳授權施工廠商正確的施工將有國碳品質保固書,國 碳防火延燒系統已投保1000 萬產品責任險,國碳希望以最嚴謹負責的態度,給您最 佳生命及財產的保障。

另外為響應環保,參加本次活動的跑友們不但可以欣賞石門水庫的沿途環境美景,更能以行動來支持環保。每一個補給站皆採用台灣研發、百分百天然,可於自然環境條件生物分解的竹纖維環保杯,本賽事對於不塑的堅持,期待能與跑者一起響應環保,並共同維護賽道環境。

▲「2022桃園半程馬拉松 石門水庫楓半馬-征服壩者」請來Pilots Crew 桃園領航猿啦啦隊為大家加油打氣!(圖/動能策略行銷提供)

本屆活動大使邀請被譽為「印帝」的長跑好手周庭印,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頂尖長跑運動員,在全中運的表現優異,近期更活躍於各種知名路跑活動中,周廷印選手曾經三度參加桃園半程馬,今年也表示,自己不但最想挑戰21K的半馬組,還想拿下「爬坡王」的稱號,展現大腿的肌耐力。

活動開放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12日額滿為止。路跑組(7K)報名費用為500元,名額是4,800人、半馬組(21K)報名費用為700元,名額僅有1,200人並依不同組別可獲得各種活動物資(專業運動背心、專業跑帽、運動毛巾及功能性束口袋等),這是一場讓您挑戰自我、優質的路跑活動,如果你有一顆路跑魂,如果你有一雙好腳力,請你一定要把握機會、搶奪先機。(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272)或上伊貝特報名網查詢。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4897

台南熱泵熱水器服務中心據點

品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以提供熱泵、鍋爐、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高雄、台南、屏東地區專業熱泵製造安裝廠

舊金回收不扣耗損、黃金近來波動很大買賣請來電確認05-28907777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又稱為法器、法具等。從廣義而言,凡是在佛教寺院內或非寺院所設佛堂等,設有莊嚴佛壇,並且用於祈請、修法、供養、法會等各類佛事活動的器具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