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長發國際時尚年會舉辦

2019長發國際時尚年會舉辦


 12月27日,2019長發國際時尚年會在柯橋長發國際時尚中心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流通分會指導,長發商業中心、CFU創意時尚聯盟聯合主辦,上海設界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全球集采中心、大師工作室協辦。來自全國上海、雲南、江蘇等全國各省區市的地方紡織服裝企業、品牌代表、專業採購商等150餘人參加本次活動。

 《紡織服裝周刊》雜誌社常務副社長兼總編輯徐峰,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流通分會秘書長王水元,長發國際時尚中心常務副總經理蔡滿、運營總監柏森等相關領導嘉賓出席年會。紮根柯橋,深度整合時尚與產業

        徐峰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柯橋以構建新時期“國際紡織之都”為目標,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新坐標體系中,积極推進產業高質量發展。長發國際時尚中心位於柯橋優勢地帶,依託長三角時尚前沿產業優勢,藉助中國輕紡城的千萬級流量打造時尚新地標,聯動時尚創意與本土優勢特色,呈現柯橋紡織全新活力,賦能產業升級,一年多來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

  中紡聯流通分會一直對長發的成長十分關注,作為中紡聯會刊的《紡織服裝周刊》,更是與長發國際時尚中心的產業合作打開新局面,為行業上下游對接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後,面對環境的快速變化,我們也將繼續對模式、市場、政策的新發展保持高度敏感,致力於服務行業創新,促進長發國際時尚中心更快成長,助推柯橋紡織轉型提升。

  蔡滿致辭表示,2019年,長發國際時尚中心完成了從時尚設計到紡織服裝產業鏈生態閉環賦能時尚產業的階段性目標。長發國際時尚中心作為紡織服裝展貿綜合體,在整體布局上提供了一個集展示、辦公、交易為一體的線下物理空間,實現了為中國優秀的設計師、有原創能力的ODM企業、有研發及快反能力的面料商和下游品牌企業/渠道商提供精準對接的附加價值服務。下一階段,長發將吸引更多的優質力量,垂直化整合優質智造資源,集結國內頂尖供給側集群,傾力聚攏國內外大型網絡零售平台,形成全球時尚品牌採購需求集群,建立“柯橋·長發時尚閉環生態圈”。

         紡織頭條|以時尚之名,搭建長三角紡織服裝產業創新服務平台,2019長發國際時尚年會舉行接會促成合同金額近1700萬,活動涉及紡織服裝上下游產業鏈7000餘人次,為柯橋時尚產業帶來銳意新動能。

  現場舉行長三角紡織服裝產業創新服務平台授牌儀式、長發國際時尚中心銘牌揭幕儀式、2019長發優秀入駐商家頒獎儀式。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2021桃園婚紗攝影推薦一流團隊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  

※各類招牌、海報、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