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當煮夫 女兒媳婦坐月子也包辦

產後醫護指導 月子餐 產後坐月子

「馬如風」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深藝人馬如風演出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挑戰「總舖師」角色,戲裡展現好廚藝,戲外也是料理高手,日前他和戲裡演阿嬤的陳淑芳到小巨蛋附近拍攝一場廚藝教室教學戲,現場端出香噴噴拿手好菜「天麴豬魯肉」,不但吸引不少戲迷聞香而來,連在附近參加世大運的選手經過也熱情打招呼。

馬如風透露,其實自己的祖父就是一名總舖師,從小他就跟在祖父身邊幫忙,看祖父拿大鍋鏟翻攪的模樣,至今印象深刻,而他也因此耳濡目染,練就好廚藝,即使拍8 點檔,平常在家若有空就會當煮夫,連女兒、媳婦坐月子,他也忙做麻油雞幫她們補身子,讓戲裡演阿嬤的陳淑芳直誇:「他女兒、媳婦都好幸福。」

陳淑芳是戲裡的人氣王「魔法阿嬤」,這次「母子」拍廚藝教室的戲,陳淑芳誇笑言儘管沒有安排她下廚,但可以因為戲劇了解到真正美食,也讓她心滿意足。

蘊荷芳產後護理之家

參考資料: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66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