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妍所滴雞精 顛覆消費大眾對雞精的想像

滴雞精哪裡買.滴雞精功效.滴雞精

坊間近年來掀起一波滴雞精熱潮,因為伴隨著許多功效的宣稱,讓消費者趨之若鶩的強力購買,食妍所食品有限公司長期投入滴雞精的研發與製作,經理林欣霓表示,許多業者看到了這股消費熱潮,紛紛加入這股滴雞精戰場,於是劣幣逐良幣的景象逐漸產生。

林欣霓說,滴雞精與以往傳統的雞精不同之處在於,強調天然無添加(包含水),成分精華濃縮再濃縮,以食妍所滴雞精為例,一隻2.5公斤重的雞,只能滴出300ml的雞精,可見,天然無添加的滴雞精,是非常重本與厚工的,製成品的每日供給產量都有限制。

食妍所滴雞精只給民眾不調味,不灌水的健康。

食妍所的滴雞精食材,選用生長120天左右的黑羽土雞、烏骨雞、牧草雞等三種雞種,先經過檢測確定無施打生長激素與抗生素後,再進行滴雞精的製作。林欣霓指出,製作滴雞精必須遵循古法方式煉製,才能萃取到雞隻的精隨,每隻雞隻經過長達8小時的滴煉,才有富含膠原蛋白的天然滴雞精產生。

遵循古法純手工8小時滴製,不加一滴水是食妍所滴雞精的堅持。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健康與營養,林欣霓說食妍所特別研發了蒸氣不回流,以及高篩過濾分離技術,除能完整保留雞隻的原味與必需脂肪酸外,也能剔除多餘油脂與雜質,給飲用者清純不油膩的口感。此外,製作滴雞精的都是溫體雞,從屠宰到製成,採用一條龍工法,除了營養不流失外,更能全面的掌控產品的品質。

食妍所的滴雞精採用溫體全雞製作,保留脂肪酸的精華。

滴雞精的好壞冷藏就知道!林欣霓說,要分辨滴雞精是否天然無添加,將滴雞精冷藏後取出,是否呈現果凍般的清透與滑動凍狀,便能區分是否添加調味與水份;當然仔細研究市售滴雞精是否有通過生菌數、大腸桿菌、沙門桿菌、抗生素、塑化劑、防腐劑與重金屬的零檢出檢測報告,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依據,食品安全攸關自身健康安全,希望消費大眾都能重視自身食的安全。

林欣霓說,喝滴雞精不是女人專利,父親節選用好雞精為爸爸補補身體。

業者表示,雖然天然滴雞精對人體有很多益處,喝滴雞精也非屬女人專利,對於長期工作壓力沉重,過度疲勞的男性,助益良多。但是,像是正在接受化療者、有痛風、高血壓與腎功能不健全者,在飲用前都要特別注意,應該先詢問過專科醫師,獲得醫師同意,才能安心飲用,特別的是,患有支鏈有機酸尿症的人,應該避免飲用,以免飲用後反而增加身體負擔,造成有害而無益的情況產生,更多食妍所滴雞精相關資訊,歡迎上【食妍所臉書】查詢與分享。

 

農純鄉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food.cna.com.tw/foodnews/20160802S01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