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夜店風 火焰、雞尾酒、LED燈沙發夯

露營夜店風 火焰、雞尾酒、LED燈沙發夯

露營也可以變的很夜店,有群露營愛好者覺得偏向寧靜的露營活動太普遍了,動腦筋佈置,善用LED燈具、火焰跟調酒,氣氛炒熱,營地還有調酒師現場表演,調出顏色誘人的雞尾酒,燈光環繞酒精,讓露營夜晚變得像是夜店party,其中有名露營愛好者是LED燈具的老闆,還因此跟營地業者合作,設計出氣氛燈、燈光沙發,專門打造夜店風格的露營燈。

焚火台堆上木材,火焰劈啪作響,越燒越旺炒熱氣氛,各式各樣的酒一瓶瓶擺上桌,超過70支,五光十色的燈具作裝飾,有LED燈條、電燈、氣氛燈,最稀奇的是燈光沙發,炫彩燈光環繞酒精,讓人誤以為走進夜店,但這其實是露營場地。

LED燈光椅業者陳先生:「在露營的時候,一些燈比較可以製造一些氣氛。」

善用燈光調出好氣氛,點亮帳篷四周,營地聚集的同是露營愛好者,LED燈具的老闆有8個月的露營經驗,跟營地業者變成好朋友,決定合作把普通、寧靜的露營氣氛變成夜店趴。

露營民眾:「酸酸甜甜的, 有一點像雞尾酒。」

調酒師技術純熟,搖晃手上的調酒,顏色誘人,乾冰煙霧更炒熱露營氣氛,時間越晚氣氛越嗨,現場從一大片草皮全靠大家動手佈置,打造夜店風格,設計感的燈具讓露營加分,一個月可以賣出300多組露營夜店燈,價格從100到8000元都有,這群露營咖不只會玩,更會趁機行銷做生意。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life/653932

更多

LED燈飾

露營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