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婆婆好暖!坐月子「每天這麼做」讓她揪甘心

桃園到府坐月子推薦.台中到府坐月子.台中到府坐月子

藝人陳子玄與陳建隆在2015年結婚,日前產下愛兒「棉花糖」,目前在坐月子的她,仍會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今(22)日就透露婆婆這一陣子常常很貼心地送自製的補品,讓她好感動。

0322Image10

陳子玄演出本土劇表現亮眼,擁有不少粉絲。

陳子玄先是透露自己的爸爸,最近因為她在坐月子,所以一有空就會從基隆提著他親手熬的牛肉湯到月子中心,讓她懷念小時候的味道。除此之外,陳子玄也很感謝婆婆,表示這陣子她經常一大早,就帶著特地早起燉的魚湯和雞精,從板橋騎車到士林送給陳子玄後,再趕去上班。

陳子玄對此有些不好意思,曾對婆婆說:「你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不用特地送過來,這樣真的太累了」,沒想到婆婆卻回:「孩子需要幫忙照顧我們可以幫忙,但是你的身體如果照顧不好,我們是不能幫你承受的⋯再怎麼累也是這一個月,而且我不累,我很開心」,令陳子玄聽在心裡很感動,覺得備受疼愛很幸福。

而這溫馨的婆媳關係,也讓粉絲們紛紛直呼:「婆婆真的真心愛你也疼妳耶」、「婆婆說的話太令人感動了」、「很幸福呢,有爸爸及婆婆的照顧」、「真的羨慕,好好珍惜」,掀起不少討論。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gotv.ctitv.com.tw/2017/03/429614.ht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