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膠蒸蛋的做法_珍珠奶茶

※各類招牌、海報、

阿膠糕

生產適用範圍疫苗失眠、眩暈

生產功 效疫苗本產品補血補氣,潤肺,活血。用以眩暈心悸,鬧心難眠,肺燥咳嗽。

純糧酒阿膠糕蒸雞蛋

主要用途

滋補心腎 更年期失眠 記憶減退

原材料

阿膠糕10克,純糧酒10ml,生雞蛋1個。

作法

大圖輸出常見問題?

保麗龍割字/保麗龍切割/保麗龍字/保麗龍噴漆/保麗龍亮粉噴漆/雷射切割/電腦割字

(1)、取上等阿膠糕放器皿內,倒進純糧酒。

(2)、將盛阿膠糕的器皿放鍋內,蒸至阿膠糕所有融化后取下,趁着熱打進生雞蛋,攪拌,再蒸至蛋熟既成。

(3)、有酒香氣,蛋嫩。

阿膠紅糖蒸水蛋

原材料

阿膠糕15克 生雞蛋2個 老紅糖15克 純蜂蜜5克

製做流程

1、把一整塊的阿膠糕砸碎,取15 克用溫開水煬化

2、生雞蛋打撒攪拌均勻,老紅糖用溫開水化掉預留。

3、把煬化的阿膠糕和化掉的紅糖姜水兌入雞蛋液中,在其中需水量和別的原材料的佔比是1:1。

4、把混和雞蛋液引入燉鍋里,當心去掉白沫子,蓋上外蓋上屜蒸15 分鐘。

5、整一下的水蛋光潔細緻、沒有蜂窩狀,在水蛋表層澆一茶匙純蜂蜜就可以。

網站內容來源https://www.cndzys.com/yinshi/網站內容來源https://www.cndzys.com/yinshi/

※小型創業,各種食材及珍珠奶茶批發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