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 桃市府辦理青年亮點場現場徵才活動

6月正值青年畢業尋職季,為協助青年朋友及待業市民順利求職,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訂於6月17日(星期五)10:00-14:00假桃園區公所4樓大禮堂辦理現場徵才活動青年亮點場。本次邀請科技業、製造業、服務業及傳統產業等多元產業廠商,包含南亞電路板、華城電機、高力熱處理、安博全球航太科技、佳格食品、臺灣永光化學、微笑單車、台灣迪卡儂、王品餐飲、皇昌營造、全家便利商店等36家知名企業參與,現場釋出各類工程師、各類技術員、各類管理師、國內外業務員、營業司機、檢疫人員、門市銷售員、餐飲師傅/人員、超商儲備幹部/經理等超過2,400個多元職缺,參與廠商更開出最高10萬元高薪積極招募,有興趣之求職者請把握機會前往面試。

▲本場次活動DM。(圖/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提供)

活動現場規劃「青年安薪讚方案諮詢專區」,提供「青年安薪就業讚」各項青年就業促進津貼及安心即時上工計畫諮詢服務,青年及求職者可洽該專區了解相關資訊,同時勞動部為鼓勵雇主僱用待業民眾推出「安穩僱用計畫2.0」,雇主聘僱由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所推介的失業勞工,即可獲得最高3萬元的僱用獎助,受僱勞工也可獲得最高2萬元就業獎勵,歡迎民眾現場諮詢、登記。

▲為110年4月現場徵才活動 中央大學校園場。(圖/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提供)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尊重」是金麟生命堅持的初衷,在公司初創時就堅持禮儀服務、產品,價格公開透明,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尊重,也是禮儀人員對自身專業的尊重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又稱為法器、法具等。從廣義而言,凡是在佛教寺院內或非寺院所設佛堂等,設有莊嚴佛壇,並且用於祈請、修法、供養、法會等各類佛事活動的器具

專家學者建議裝潢加以施作阻火材料能有效阻擋大火延燒!

國碳科技截火系統產品已獲 FM Approvals 國際認證,凡經國碳授權施工廠商正確的施工將有國碳品質保固書,國 碳防火延燒系統已投保1000 萬產品責任險,國碳希望以最嚴謹負責的態度,給您最 佳生命及財產的保障。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另現場設有「創業諮詢」及「履歷健診及職涯諮詢」免費諮詢攤位,假如求職者還不清楚自己的職業興趣及履歷如何撰寫,可至該攤位諮詢,由專業老師給予診斷與改善建議,幫助求職者有效掌握求職面試先機。

▲為111年4月現場徵才活動 中壢區公所樂齡場。(圖/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提供)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參加徵才活動民眾請全程配戴口罩,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暫緩參加徵才活動。現場將落實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加強室內人流管制,民眾可安心求職。

歡迎有意尋職轉職民眾把握機會,至現場參與徵才活動,完成面試即可兌換精美禮品。活動詳情請洽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03-3386165,或至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http://oes.tycg.gov.tw/)查詢。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9286

專業推薦最佳防盜系統離線警報器

防盜,所供應機種價位由低到高一應俱全,以下為目前市售防盜產品種類。 遙控 防盜器 :遙控 防盜器 是目前市面上最普遍最基本的 防盜器

台南熱泵熱水器服務中心據點

品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以提供熱泵、鍋爐、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高雄、台南、屏東地區專業熱泵製造安裝廠

舊金回收不扣耗損、黃金近來波動很大買賣請來電確認05-28907777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