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拍時尚大片,畫風充滿高級感_露營車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鄭爽拍時尚大片,畫風充滿高級感

說起鄭爽相信大多是網友都是通過《一起來看流星雨》而認識她的吧,所以說在人們的眼中對她的印象始終也就停留在“楚雨蕁”時期,絲毫不誇張的講閉上眼睛腦海中的人物模樣也必定會是身穿校服扎着馬尾辮的鄰家女孩模樣,但實際上這已經是整整十年前的她了,現如今的她早就已經成熟了不少,比如小編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這一件趣事就正好能說明這一點。

 

故事還要從鄭爽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曬出多張剛剛拍攝的時尚大片開始說起,要知道在往日里的她是鮮少會把自己私下里的生活故事分享給網友的,最多也就是曬一些影視劇的宣傳劇照,可這一次的她就好像突然之間變了一個人似的。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從這些照片中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站在竟有前的她不再是一名演員,而是一位凹出各種造型的模特,甚至還由於穿搭不同款式的衣服給人一種整體畫風充滿高級感的審美享受,就連攝像大哥都忍不住的稱讚她“不做模特真可惜了”,來表示對她無限的喜愛之情。

但在小編看來,一方面確確實實無論論身材還是論長相又或者是畫風鄭爽是可以與職業模特媲美的,但是喜愛表演的她大概還並不想僅僅只停留在浮夸的表面吧,還是希望能夠用自己的演技來詮釋影視劇中的各種不同人物吧。

聊到這裏,相信你也應該對鄭爽有了更全面的認識了吧,那麼問題也就來了,不知道你是更喜歡之前的她呢,還是更喜歡現如今的她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