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7-9個月嬰兒食用的最佳健腦輔食

先將香蕉去皮後用勺子研碎,再在牛奶中插手白糖,並玉米面上火一邊煮一邊攪,然後倒入備好的香蕉即成。

龍眼、蓮子富含卵白質、葡萄糖和磷、鈣、鐵及維生素A、B等,都是腦細胞發展代謝必需物質,並還可開胃健脾,很適合做寶寶的早餐。

苦澀的奶汁香蕉中,含有豐碩的碳水化合物,可爲寶寶的大腦發育供給很是需要的熱能。

寶寶在7個月之後正處于大腦發育的環節時辰,家長做好大腦保健工作可以或許讓你的孩子伶俐過人。于是良多家長會給孩子吃一些補腦的保健品,其實,嬰兒不適宜吃過多的保健品。嬰兒最佳的補腦體例是食療,下面,讓我爲大師引見幾款7-9個月嬰兒的最佳健腦輔食。

家長要抓住孩子大腦發育的機會,多給孩子吃一些健腦補腦的食物,例如龍眼、香蕉牛奶等可以或許推進大腦發育,促進智力成長。然而,除此之外,需要提示列位家長的是,要留意孩子的炊事均衡,切勿枯燥飲食導致孩子養分缺失。

健腦小竅門:

第二款:龍眼蓮子粥

制造方式:

原料預備:龍眼肉10克、蓮子10克、紅棗5-10個、糯米30克、適量白糖。

制法方式:

原料預備:成熟香蕉半只、牛奶100毫升、玉米面5克、白糖5克。

健腦小竅門:

第一款:奶汁香蕉

先把蓮子去心、用幹磨機磨碎,把紅棗去核、龍眼肉剁成碎末;再洗淨糯米並放入鍋內,加清水用微火煮;粥快熟時把龍眼肉、蓮子、紅棗一路放入,煮沸一會兒加糖即成。玫瑰線拉皮電波拉皮羽毛玫瑰線拉皮羽毛玫瑰線拉皮水光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