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孕婦!陳欣欣挺7月肚穿比基尼 辣照被讚:根本少女

▲陳欣欣挺7月肚拍比基尼照,少女氛圍仍然有,網拍名模的功力不是蓋的。

孕婦褲.孕婦短褲.哺乳衣

網紅陳欣欣幾年前與雙胞胎姊姊陳彤彤自創品牌「LOVEBABYTWINS」,身兼網拍名模的兩人獲得許多年輕女性的喜愛,兩人的粉絲團及品牌粉絲團,加起來有近50萬名粉絲。妹妹陳欣欣目前懷胎7個月(約25周),日前曝光超辣比基尼照,被網友讚超美,轉過身來根本是少女!

陳欣欣發文時說:「這輩子沒這麼胖過,但也沒這麼豐滿過。」頂著少女感的眉上齊瀏海短髮,穿著低胸Bra搭配比基尼三角小褲,雪白美胸不用擠就很「偉大」,漲大的肚皮也超平滑,甚至連「髖關節」骨頭也隱約可見,站在飯店的樹木前拍照,依舊美的不要不要。

▲陳欣欣自爆從沒這麼胖,胸部也沒這麼大過,如今懷孕身材變化雖有,但依舊美得讓人羨慕。

▲孕婦穿外出服根本幾乎看不出來「有身」。

度假前,陳欣欣也到有「美胸神器」之稱的VODA SWIM比基尼品牌選購新貨,因想修飾孕婦的「虎背熊腰」,她挑選的重點以「美背設計」為主,曬出試穿照、度假實穿照時,皆被稱讚轉過身來,一點也不像孕婦,S曲線、W型微笑美尻的身材根本是少女。有網友開玩笑說「要逼屎所有孕婦惹」~

▲(右)陳欣欣背面比基尼照,完全是少女!!左為姊姊陳彤彤。

 

▲陳欣欣選購比基尼重點為「美背設計」,以修飾孕婦的「虎背熊腰」。

逼死所有孕婦的陳欣欣,維持體態與健康的祕訣,學習多年的瑜伽佔很重要的一部份,懷孕之後她也靠「孕婦瑜伽」維持體態與體力。她說:「不論在不在意身材,但是希望自己更健康就需要鍛鍊」,這樣產後也能快速恢復體力與勞動力,還能讓「生產過程更順利」。

▲陳欣欣維持身材的方法是孕婦瑜伽。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93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