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出院日自定 病房傳聲「想要多陪孫子」

豬哥亮癌末住進台大醫院,每日病房內傳出聽歌聊天聲響。

滴雞精哪裡買.滴雞精功效.滴雞精

豬哥亮原本傳出昨天將接受醫師評估是否出院,不過主治醫生昨提到他病況穩定,何時出院「讓他自己決定」,目前人仍在病房休養中,但是昨天病房一度傳出「他想要多陪孫子」這句話,音量又大又宏亮。

之前豬哥亮傳出病危消息時,一度有消息說,謝金燕曾經帶兒子來看阿公,但又有不同說法,指稱來探望豬哥亮的年輕人並非謝金燕兒子。昨天下午豬哥亮病房傳出男女對話聲音,內容談到「他想要多陪孫子,因為以前太忙了」,巧合的讓人聯想到豬哥亮現實人生狀況,不過再仔細一聽,又聊到退休、滴雞精、保險等內容,推估應該僅是賣保險的節目,持續大聲放送。

這2周以來,豬哥亮病房內的聲響一直是熱門話題,昨天稍早傳出疑似豬哥亮在咳嗽、打嗝,同時並搭配外省口音女子,外加操台語男子相互談話,且因為病房內冷氣太強,疑似還傳出豬哥亮開口向家人詢問「我的外套呢」,主動求取暖,護士也去病房幫他換點滴。

此外,先前豬哥亮病房傳出台語歌、鋼琴輕音樂,昨則換口味,整個下午都聽韓樂,一整天下來先是看賣保險的節目,後改聽韓劇《雲畫的月光》、《藍色大海的傳說》等劇插曲,豬哥亮一度以略顯低沉沙啞的聲音用台語問:「幾點了?」病房內也偶爾傳出女子笑聲。

至於何時出院,豬哥亮經紀人表示未知,家人則表示不清楚醫生有說過出院時間由他自己決定的說法。

 

農純鄉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109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