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期待見林心如女兒 揪「五人幫」見本尊

彌月蛋糕.彌月蛋糕試吃.彌月蛋糕推薦

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女兒「小天使」滿月,小倆口從昨開始發送彌月禮盒給親朋好友,因演出電視劇《16個夏天》與林心如成為好友的謝佳見,也搶先在臉書上分享。

謝佳見出席平板電腦新品發表情人節活動。

今天謝佳見出席華碩三創店一日店長活動,表示他昨天才從海外工作回來,還沒見到「小天使」真面目,但已經跟《16夏》中「五人幫」的許瑋甯、鄒承恩,還有演唱片尾曲的周興哲等人約好,挑一天去看林心如及寶寶。謝佳見收到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彌月禮盒,搶先在臉書上分享。

謝佳見出席平板電腦新品發表情人節活動。

謝佳見說:「我昨天一回台北就拿到他們的彌月蛋糕,很開心,當下立刻就把它吃完,也很期待快看到他們的寶寶。」他表示,《16夏》有一個群組,這段時間都會互相慰問,問到是否會搶當乾爹,他笑說:「還輪不到我啦!我自己也很多乾兒子了。」

謝佳見出席平板電腦新品發表情人節活動。

 

橘村屋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7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