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帥爸一日孕婦體驗 24小時後直呼 遠比想像困難

孕婦裝   哈韓孕婦裝   台南孕婦裝

在路上看到孕婦,總會特別禮讓與關懷她們,除了因為賀爾蒙改變而造成的不適外,將臨盆的媽媽們更要辛苦的承受小朋友的重量,為了瞭解懷孕中老婆的辛勞,一位美國爸爸決定背著8磅的藥球,體驗一日孕婦。

爸爸體驗一日孕婦。(圖/翻攝自Team Balmert臉書) ID-1232158

▲爸爸體驗一日孕婦。(圖/翻攝自Team Balmert臉書)

臉書粉專Team Balmert,日前分享爸爸體驗一日孕婦的過程,影片中背著8磅藥球重量的他,不僅在第一個晚上就因肚子上的球而難以入眠,一早起床還得承受被壓了一整晚而腰痠背痛的身體,背著球邊做家事的他也漸漸了解老婆的辛勞,24小時過後他有感表示「這個體驗遠比想像中困難」,還感性的對老婆說「為妳感到難受」。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