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2702 服務偏鄉醫療前進尖石後山PCR採檢

社區篩檢站資訊。(新竹縣府提供/邱立雅竹縣傳真) 快篩陽怎麼辦?(新竹縣府提供/邱立雅竹縣傳真) 快篩陽怎麼辦?(新竹縣府提供/邱立雅竹縣傳真) 抗病毒藥劑給藥原則。(新竹縣府提供/邱立雅竹縣傳真)

新竹縣19日新增270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分別為1397名男性和1305名女性,年齡0-98歲,12歲以下371人,65歲以上211人,多數為18-64歲青壯年,約占74%。無症狀者有2526人,約占93%。為服務偏鄉交通不便的鄉親,竹縣衛生局協調大安醫院19日前往尖石後山秀巒和玉峰兩村開設公費PCR篩檢站,估計可服務550人。

2702例地區分布為竹北市823例、竹東鎮444例、湖口鄉712例、新豐鄉251例、新埔鎮129例、關西鎮93例、芎林鄉47例、橫山鄉35例、寶山鄉65例、北埔鄉16例、峨眉鄉14例、尖石鄉48例、五峰鄉25例,均分別安排就醫住院、集中檢疫場所治療及申請居家照護方案。新竹縣目前居家隔離898人,居家照護1萬1299人。

一、竹縣篩檢資訊:

1、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民眾可至合約健保藥局或衛生所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本縣販售實名制快篩試劑健保藥局查詢網址:

https://prevention.hcshb.gov.tw/News_Content.aspx?n=980&s=89882

2、一般民眾自行快篩陽性可至本縣採檢診所、5家醫院開設的防疫門診或社區篩檢站接受公費PCR採檢:

(1)新竹縣公費PCR採檢診所查詢網址:

https://prevention.hcshb.gov.tw/News_Content.aspx?n=980&s=90020

(2)新竹縣防疫門診醫院服務時間查詢網址:

https://www.hcshb.gov.tw/News_Content.aspx?n=78&s=90116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剛開始用【麼尚生薑洗髮乳】少部分人可能會有頭皮屑、癢,這並非過敏症狀。因爲生薑性溫、祛寒,將深層的濕氣排到頭皮表面,當濕氣從頭皮內部完全排出了以後,就沒有任何問題了,時間一般是十五天左右,因人而異。

環保葬與一般葬禮有什麼不同?

差異在於遺骨存放方式,環保葬以不設立墓碑、不記亡者姓名的方式,用心中的思念緬懷最心愛的人,且價格實惠,政府有補助,相關更多諮詢,金麟桃園殯葬業24小時服務。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生薑洗髮乳, 針對頭皮上的困擾, 使用它就對了!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家屬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幫助他們鼓起勇氣面對痛苦、哀傷、驚慌與無助,金麟生命該做的,就是用專業與溫暖為家屬分憂解勞,我們用心照顧逝者的身後事,也像對待家人般照顧生者的心情。

(3)社區免費篩檢站:

每日上午9時至12時於新仁醫院急診室外

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2時於湖口仁慈醫院急診室外

每日下午6時至9時於竹北大安醫院急診室外、新仁醫院急診室外、竹東台北榮總新竹分院急診室外。

新竹縣醫院、診所、社區篩檢站均提供採檢、診療、領藥、衛教、繳費一站式服務,以便利民眾也落實醫療量能分流。衛生局提醒採檢民眾於採檢完24小時後即可至健保快易通查詢檢驗結果,不需再電話詢問採檢醫院。

二、疫苗接種資訊:

1、自5月16日起,開放65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住民及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且病情穩定者(即建議接種基礎加強劑之對象),在第一次追加劑間隔5個月後可接種第二次追加劑(即第4劑)

2、各衛生所、合約診所仍持續提供疫苗接種服務,服務時間地點可至竹縣疫苗地圖查詢。查詢網址:https://prevention.hcshb.gov.tw/Covid19_Consultation.aspx?n=1007&sms=9996

3、新竹縣校園接種COVID-19 BNT疫苗將自5月25日起陸續規劃接種場次,目前BNT疫苗尚未到貨,先由學校端進行意願調查及衛生局媒合醫療團隊與學校安排校園接種日程,請家長配合學校作業並耐心等候通知。

4、目前兒童莫德納疫苗持續接種中,因各種原因無法參加校園接種的6-11歲學童也可由家長帶學童至本縣6-11歲Moderna COVID-19疫苗接種合約院所預約接種。院所查詢網址https://prevention.hcshb.gov.tw/News.aspx?n=1040&sms=10033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19003371-260405

妥善安排親友往生禮儀,板橋葬儀社推薦

提供專人諮詢服務及咖啡茶飲,擺脫傳統殯儀館冰冷陰暗的低迷氛圍,讓家屬能在溫暖舒適的會館中,陪伴重要的人走完生命最後一哩路。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提供熱泵熱水器、過濾器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成立初期,品東科技以熱泵熱水器關產業為其服務範圍。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工程規劃等服務。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禾豐佛具店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