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時尚變辣媽,老公竟是隱藏富豪?

穿搭時尚變辣媽,老公竟是隱藏富豪?

近日,月亮姐姐在社交動態中曬出帶娃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粉色的打底衫,搭配一件毛茸茸的外套。外套上帶着一顆顆紅心,少女感爆棚。
下身穿了一條牛仔褲,搭配白色卡通兔兔的圖案,減齡又時尚。這身打扮保暖又減齡,像極了可愛的少女。如果一個人走在大街上,肯定會被叫小姐姐。
不過人家並不是一個人去逛街,手裡牽着一個小紅娃。即便兒子已經三歲,依然是辣媽。小傢伙被媽媽打扮的特別醒目,穿着一身紅,紅彤彤的特別喜慶。
月亮姐姐並沒有曝光兒子的正面照,而是在兒子正臉上打了貓咪馬賽克,令小傢伙更加可愛。從側顏來看,小傢伙不算胖,卻很可愛。與媽媽手牽手交流着,暖心十足。
看到這對母子的同框照,網友們大讚母子都很可愛。作為兒童節目的主持人,月亮姐姐知道如何跟小朋友打交道,也知道怎樣做一位好媽媽。為了迎合兒子的審美,將自己打扮的特別可愛。
前幾天,月亮姐姐主持了一檔少兒節目。身穿黃色蓬蓬紗連衣裙,扎着馬尾辮,減齡又可愛。一舉一動都透着可愛,配合著另外一位主持人與小朋友們交流着,親和力十足。
作為主持人,月亮姐姐已經成為一代人的童年回憶。如今進入不惑之年的她,不僅做主持人,還做起了製片人,令事業再上一個台階。
在生活中,她有了愛她的老公以及可愛的兒子。據悉,她的老公身價不菲,手握央視股權。她卻從來不炫富,用心工作,暖心地陪伴兒子成長。時不時晒晒兒子,過得非常幸福。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